史嘉蕾喬韓森自爆錄製「假高潮」配音!《雲端情人》同劇演員受不了 奔離錄音室


史嘉蕾喬韓森自爆錄製「假高潮」配音!《雲端情人》同劇演員受不了 奔離錄音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出道至今演出過不少經典之作,其中,她在2013年與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合作的《雲端情人》(Her)收穫外界廣泛好評,甚至在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上獲得五項提名。日前,Scarlett Johansson在一段訪談中坦言,自己在幫劇中人工智慧助理的「高潮戲碼」配音時,同劇演員Joaquin Phoenix試聽後「立刻逃離工作現場」,整段配音甚至連自己都快受不了,場面尷尬至極!

看更多:史嘉蕾喬韓森痛揭被外界性化!遭貼「性感標籤」坦言:無法選擇自己想演的角色

來源:scarlettjohanssonworld IG

《雲端情人》故事講述Joaquin Phoenix飾演的「西奧多·湯布里」與Scarlett Johansson配音的擬人化女聲人工智慧虛擬助手之間的一段愛戀。其中,Scarlett透過聲音,與Joaquin上演一段如同電話式性愛的橋段,因此,Scarlett必須要將自己假裝高潮的聲音全程錄製下來。Scarlett最近於Podcast節目「Armchair Expert」分享自己當時配音的過程,她表示:「我們嘗試要一次到位,但Joaquin Phoenix聽到聲音後整個人受不了,他立刻離開錄音室,找了其他地方休息。」

來源:IMDb
來源:IMDb

Scarlett Johansson也坦承:「你完全不會想再聽一次自己的聲音,你不會想聽到自己假裝高潮的那種聲音。我的天!那真的超噁而且超怪的!」同時,Scarlett也在訪談中指出,自己剛出道時因外貌較早熟,因此在接戲初期往往會飾演比自己實際年齡還要大的角色,「但結果是,我一直被物化且定型,我也沒辦法獲得那些真正想演的角色。」

來源:scarlettjohanssonworld IG

不僅如此,Scarlett Johansson還被貼上「性感尤物」的標籤,回憶起這段過來路,她表示:「由於人們都以為我年紀比較大,所以戲演久了,讓我被定型成這種很古怪的過度性化形象。」她認為「我感覺自己的演藝生涯就快結束,這感覺就像:『這就是妳的演員生涯,而這就是妳所演過的角色。』」讓她不禁反思,「難道就只有這樣?」過於狹隘的戲路,使她不禁懷疑自我,一度深陷這個無限輪迴之中。

因此Scarlett於近年積極開拓有別於以往的戲路,如出演《婚姻故事》、《兔嘲男孩》等電影,試圖扭轉「性感尤物」的萬年形象,也獲得許多讚賞。

來源:scarlettjohanssonworl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