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都靈古裝美出新高度!白衣飄飄撞劉亦菲《夢華錄》造型 陸網看傻:天選古人


陳都靈古裝美出新高度!白衣飄飄撞劉亦菲《夢華錄》造型 陸網看傻:天選古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中國女星陳都靈長相清純甜美,清新氣質更是圈粉無數,被封為中國第一校花,她曾演過《左耳》、出《七月與安生》及《求婚大作戰》,先前更演出電影版《花千骨》,日前陳都靈曬出自己的古裝,被網友發現神似劉亦菲在《夢華錄》的造型,意外掀起熱議。

看更多:趙露思高中青澀照曝光!細眼塌鼻遭酸「是同個人嗎」 粉絲曬大學甜美笑容反擊

來源:陳都靈工作室

日前工作室上傳一組陳都靈的照片,並寫道:「幽幽竹影為景,氤氳薄霧隨風。林深斑駁處,尋覓一佳人,她著輕紗羅裙,揮袖間,一步一景入畫夢,一舞翩躚寄浮生」,只見陳都靈身穿一襲白色古裝,穿梭在山林間,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散發出仙氣。

來源:陳都靈工作室

這組照片曝光後,陳都靈渾然天成的靈氣驚艷了大批網友,「陳都靈是天選古人吧!!能不能把古裝焊身上!」、「回眸那個眼神還不得狠狠演十部古偶?」、「自帶一種古典美人氣質!」,然而也有網友認為,雖然陳都靈的顏值無庸置疑,「髮型不太行,但同時也都肯定了陳都靈顏值,這組圖真的是純靠臉撐起來了」、「這個髮型…造型師怎麼想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電影版《花千骨》的選角一直受到爭議,先前釋出電影預告讓影迷們都大崩潰,認為主演們的表現難以超越原版的趙麗穎和霍建華,其中男主角李程彬的造型更是被砲轟到不行,網友普遍認為他不適合「師尊」的角色,當時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