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似拍廣告!《非常律師》姜泰伍「新兵紀念照」曝光震驚網 中隊長臂章成亮點


帥似拍廣告!《非常律師》姜泰伍「新兵紀念照」曝光震驚網 中隊長臂章成亮點

28歲男演員姜泰伍雖然不久前才靠著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靠著劇中穩重又溫柔的形象擄獲了無數粉絲,但卻也因為年齡達到兵役上限,於9月底正式入伍報效國家,令許多人都感到不捨!而當兵三周時間過去,近日各大網路論壇也有網友曬出了姜泰伍在軍中的照片,引起了一陣熱議!

看更多:遭警勸阻也不怕!德國狂粉殺到「TWICE宿舍門口」 頻向娜璉喊話:記住我真心愛妳! 

姜泰伍雖然在今年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暖男「李濬浩」一炮而紅,但1994年出生的他也已達到南韓兵役規定年齡的上限,得必須暫時告別銀光幕!雖然有許多人感到不捨,但姜泰伍也特地在9月20日入伍日的前一晚發文安撫粉絲,強調會「很快再見面」,並且還大方曬出自己的平頭照!

來源:微博

而入伍三周時間過去,近日韓國論壇也瘋傳了姜泰伍接受基礎軍事訓練的照片,畫面中他身穿軍服並且盤腿坐在地上,精神狀態看起來也十分抖擻,也讓網友們不禁讚嘆,「看起來就像在拍畫報廣告!」

事實上,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指出,這張照片中姜泰伍是和10多名同期訓練兵一起拍攝,推測很可能是為了紀念進入新兵教育單位3週而拍攝。

來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從這張照片中,網友們不但注意到姜泰伍身上的名牌顯示的是他的本名金潤煥,並且還發現了他的左臂有中隊(連)長的臂章,被認為是任命為中隊長訓練兵!綜合韓媒報導,姜泰伍在曾坪郡的37師團新兵教育單位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會到陸軍現役服役18個月,預計到2024年3月退伍。

來源:姜泰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