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終於重啟!巨石強森力挺亨利卡維爾 遊說華納高層:《超人2》正在開發中


「超人」終於重啟!巨石強森力挺亨利卡維爾 遊說華納高層:《超人2》正在開發中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DC反英雄電影《黑亞當》即將在本月正式上映,先前傳聞「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將驚喜現身電影之中,如今,最新的動向似乎證實了這個消息。據悉,在巨石強森居中協調下,內部高層人員革新的華納兄弟影業,決定正式開發《超人2》,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影迷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恐監禁25年!伊薩米勒遭控入室竊盜「法院不認罪」他堅稱:失竊屋主是我朋友

來源:IMDb

現年39歲的亨利卡維爾,2013年開始主演《超人:鋼鐵英雄》;2016年出演《蝙蝠俠隊超人:正義曙光》,在2017年演出《正義聯盟》後,華納兄弟始終將這號經典英雄人物束之高閣,並未推出續集,就連《超人:鋼鐵英雄》也無聲無息。而根據外媒報導,片商很想讓亨利卡維爾再度演回超人系列電影,但遲遲沒有下文,原因與他和湯姆哈迪同是新一代007接班人有關,不過該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來源:IMDb

如今,根據外媒報導,在巨石強森的大力協調之下,《超人2》有了全新動向。最近傳出,華納兄弟新的一批高層已決定正式開發《超人2》,並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捍衛任務:獨行俠》的編劇克里斯多福·麥奎里 (Christopher McQuarrie)執筆,導演人選仍在尋找中。

來源:IMDb

事實上,讓《超人》能夠重啟幕後的最大功臣莫過於巨石強森,這位演員兼製作人不僅是亨利卡維爾的好友,他的前妻更是亨利卡維爾的經紀人,因此他多次高調喊話要讓卡維爾回歸,也積極向華納遊說,就此促成了《超人》復甦的關鍵契機。巨石強森上甚至在紐約舉行《黑亞當》電影首映時,直接向劇中其中一個英雄角色喊話「歡迎回家」,雖然喊話的確切對象尚未曝光,但外界都猜測那個人就是「超人」亨利卡維爾!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