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名媛前女友曬「巨大鑽戒」!分手5年後宣布訂婚 網挖當年戀愛內幕


鄭愷名媛前女友曬「巨大鑽戒」!分手5年後宣布訂婚 網挖當年戀愛內幕

中國男星鄭愷因陸綜《奔跑吧》爆紅,和女星苗苗育有一男一女,一家人感情溫馨甜蜜,然而他在過去和網紅名媛程曉玥有過一段5年感情,還曾一起參加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沒想到節目結束兩人的緣盡,事隔多年鄭愷早已獲得幸福,程曉玥也悄悄宣布訂婚,還曬出超大鑽戒。

看更多:張柏芝成帶貨女王!直播狂掃「4.5億營業額」 靠1招讓粉絲自願掏荷包

來源:程曉玥微博

程曉玥為香港人,從多倫多大學畢業後,便在精品品牌擔任公關,2015年和鄭愷認愛後人氣翻漲,儘管兩人之後分手,但她已經累積大批死忠粉絲,微博粉絲超過700萬人,知名度毫不輸給身為藝人的鄭愷,而程曉玥的母親鄭敬紅在時尚圈在時尚圈也佔有一席之地,曾是法國精品品牌的副總裁。

來源:微博

過去鄭敬紅還為了女兒上實境節目,和程曉玥當時的男友鄭愷同框,男方還承諾「我一定會讓曉玥幸福」,兩人的感情不錯,因此2019年鄭敬紅病逝,鄭愷還特別出席喪禮,而程曉玥連續受到感情、親情的打擊,也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致力於自創品牌,感情生活則相對低調,也不時會更新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生活。

來源:微博
來源:程曉玥微博

直到程曉玥最近發文透露,「偷偷幸福了很久,一篇十年的長篇小說要進入下一個章節啦」,並在文字後面加了個戒指符號,曬出和男友的甜蜜合照,只見小倆口在海邊,儘管天色不太好,但可以看到男友手中拿著戒指,整個氛圍十分浪漫,突然其來的好消息也讓粉絲們激動獻上祝福,留言區一片喜氣洋洋。

來源:程曉玥微博
來源:程曉玥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