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挑戰總鋪師」任務!變出工班美味午餐 六人傻眼哀嚎


《嗨!營業中》「挑戰總鋪師」任務!變出工班美味午餐 六人傻眼哀嚎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嗨!營業中》收視創新高飆3.31,Netflix 才不到一天就衝到第二名,僅次韓劇《小女子》的大結局。消息傳來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莎莎感謝大家支持,將以更精彩的節目回饋大家。

《嗨!營業中》釋出未播出花絮也十分爆笑,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為了學做紅龜粿,請師90歲的阿嬤傳授私房絕學。在過程中炎亞綸問阿嬤平常都做什麼?阿嬤回答種菜!炎亞綸說:「那有種草莓嗎?」姚元浩接著說就是咬脖子,吳映潔在旁加碼解釋就是(老公)在你脖子上一直親然後吸住這樣!庹宗康聽不下去怒吼:「我等下拿棍子打你們!」終結三個猴囝仔荒唐的對話。

來源: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內容一直保密到家,難得劇透第三集,夥伴們因為連日曝曬勞務工作,膚色已經從本來的白皙變成褐色,六人被通知要盛裝出席典禮,原來是這次開的新商店,真的是從無到有,在動工之前要舉辦動土典禮,請來舞龍舞獅、祥獅獻瑞討個好彩頭。夥伴們拿金鏟子鏟土意味開工順利、動土平安,接著工程車、貨櫃車進駐將整好的地,放上大型空貨櫃,安裝電線並施工內裝設備。

來源:好看娛樂提供

正當工程班在蓋新商店的同時,六人同時收到任務就是:「幫忙辛苦的工班準備美味的午餐」,大廚姚元浩不解問說:「沒有廚房怎麼煮東西?」這時合夥人(製作單位)準備了製作流水席的簡單設備,六人看到第一時間傻眼哀嚎大叫:「NO (這怎麼可能!)」,接下來第三集《嗨!營業中》將挑戰總鋪師任務,如何從無到有製作出「美味的工班午餐」讓我們一起鎖定!

來源:好看娛樂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