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遭取消參選資格!鄭家純兌現承諾「大手筆秒捐20萬」狠酸:做公益比賭雞排好多了


謝和弦遭取消參選資格!鄭家純兌現承諾「大手筆秒捐20萬」狠酸:做公益比賭雞排好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藝人謝和弦自今年6月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後,便火速簽戶籍、登記參選,引發外界關注,當時網紅鄭家純(雞排妹)因不看好謝和弦會選上,互相以「雞排」和「捐款」做為賭注隔空互嗆,沒想到近日謝和弦傳出因違反選罷法,不得登記為候選人,鄭家純便立刻捐出20萬元給公益團體,掀起熱議。

看更多:鄭家純宣布正式參選!宣傳照曝光「列3大政見」喊話:力求解放愛慾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謝和弦為了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上週還在南機場夜市舉辦競選總部大會,沒想到14日竟傳出,中選會宣布謝和弦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4個月,目前尚未執行完畢,因此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6條第4款規定不得登記為候選人,等於被取消候選資格。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然而,先前鄭家純因不看好謝和弦會選上,導致雙方在網路上隔空互嗆打賭,謝和弦當時便高喊若自己選上,「會請弱勢朋友吃420分雞排」。鄭家純則表示,若謝和弦選上,「會用100元的價格乘以420份雞排補足數額到10萬元捐出」,甚至還放話,「若他沒選上,我還是會捐款給這兩個公益團體,並加碼一倍」。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所以,當鄭家純得知謝和弦被取消資格的消息後,第一時間就在臉書PO出當時的對話截圖,以及捐款證明,坦言自己當時並沒有想到謝和弦無法參選的可能性,「被中選會取消資格,應該也算是一種沒選上」,因此她也實現承諾,豪邁地捐給兩個公益團體共20萬元的善款,更直言,「做公益比賭雞排好多了」。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而謝和弦在得知被取消候選資格的消息後,也在臉書發文坦言,心情確實受到打擊,但也認為大麻合法化的訴求能被大家看到「已經感到很幸福了」。同時也列出3大動向,強調自己的案子在10月14日就執行完畢,因此在選舉日當天仍有資格參與選舉「因此我會向中選會提出訴願!」至於如果訴願失敗,他也會投入2024中正萬華區的立委選戰,力推「大麻合法化」,也聲明之前支持者們提供的政治獻金會全數開放退款,相關辦法將在近期公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