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恢復狀況順利!朴信惠IG曬俐落短髮「宣布即將復工」 美照震驚網:一再刷新顏值


產後恢復狀況順利!朴信惠IG曬俐落短髮「宣布即將復工」 美照震驚網:一再刷新顏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信惠.jpg
朴信惠

南韓32歲女星朴信惠,雖然在19年的演藝期間與不少韓劇男星傳出緋聞,不過她唯一認愛的只有演員崔泰俊一人,而小倆口也在今年1月結婚,並於5月底順利產子。雖然朴信惠因生產已經暫離銀幕一陣子,不過她在14日於IG透露了最新動態,親自宣布即將復工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女神的新戲作品!

看更多:遭控抄襲ATEEZ編舞!《街頭男戰士》VATA發聲明「堅決否認」:還以為這個圈子相互尊重

來源:朴信惠 IG

朴信惠與小1歲的演員崔泰俊在2018年遭D社爆料「戀愛ING」,後來2人也大方認愛,並且透露是從2017年底交往。去年11月,朴信惠對外投出震撼彈,宣布結婚及懷孕雙喜臨門,於今年1月舉行完非公開形式的婚禮,並在5月31日順利產下男寶寶,正式升格當媽!

來源:朴信惠 IG

不過朴信惠成為人母後,有好一陣子專心於產後的休養,並且沒有在IG更新照片,是直到7月初才首度發出個人照,而在8月中旬PO出的「完整露臉照」更是引發了粉絲們熱議,不但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整個人的精神狀況看上去就和產前差不多,似乎已經完全恢復狀態!

來源:朴信惠 IG

而當媽已經5個月的朴信惠,距離復工的腳步越來越近,不但IG發文日漸頻繁,14日她更是直接PO文宣布即將回歸,不但寫道「頭髮阿快快長長吧,該工作了。」並且還附上自己短髮燦笑的用餐照片,讓粉絲們都紛紛興奮的留言表示,「期待姐姐的新劇作品,真的好想妳」、「姐姐好久沒化妝了,好美」、「信真的不管是什麼造型、樣子,都一再刷新顏值!」

來源:朴信惠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