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轟中國防疫政策!機場爆氣譙「脫褲子放屁」 防疫人員報警他急開溜


黃安轟中國防疫政策!機場爆氣譙「脫褲子放屁」 防疫人員報警他急開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因一曲《新鴛鴦蝴蝶夢》走紅,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也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對於兩岸的看法,引發爭議。由於中國政府堅持防疫清零政策,因此許多措施仍十分嚴謹,導致黃安日前出門工作,一路波折不斷,氣得他大罵防疫人員「脫褲子放屁」,對方立刻報警抓人。

看更多:陸主持人何炅年輕嫩照遭挖出!「濃眉大眼瓜子臉」帥翻陸網:真不愧是我們何美男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13日發文透露,他上午11點從瀘州古藺出發,就先碰上高壓電線施工,導致他塞車近半小時,只好跑步下山換搭另一台車,在高速公路上,黃安突然尿急,便下休息站想上廁所,沒想到防疫人員檢查出他的行程碼(通行行程卡)有敏感地區瀘州,不讓他進去,他只能繼續憋著。

來源:黃安微博
來源:黃安微博

直到下午2點,黃安終於抵達重慶江北機場出口匝道,又因為來自瀘州的身分被扣留2小時,還因為新的健康碼莫名從綠碼變成紅碼,害他無故到處奔波,讓他忍不住破口大罵:「你們這樣不是脫褲子放屁嗎?本來是綠碼的,你們刻意把我變成紅碼,然後還要變回來,這不就是個bug嗎?」

來源:黃安微博
來源:黃安微博

由於黃安的問題太多,防疫人員直接報警處理,黃安也拍下他正在等待警察的照片,在警察來的過程,黃安發現條碼又變為綠色,立刻逃之夭夭,「你大爺的,我先跑為敬。」本來終於要上飛機了,卻又因為同行乘客PCR沒過耽誤時間,最後直到凌晨2點半才到酒店,這過程中總共改了3次航班,整趟旅程竟耗費15個半小時,相當悽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