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0+7第一天!千千日本返台「不到三十分鐘離開機場」 揭兩國入境現況:回到疫情前的感覺


防疫0+7第一天!千千日本返台「不到三十分鐘離開機場」 揭兩國入境現況:回到疫情前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隨著疫情逐漸穩定,各國的出入境限制也放寬了不少,而YouTuber千千則是算準日本重新開放自由行免簽的第一天,立刻飛往日本工作,快閃約三天後,又在台灣實施入境自主防疫「0+7」的第一天回國,她事後則在社群上分享了兩國的入境現況!

看更多:孫生嚴正發聲「所有人都欠我一個道歉」!酷炫刪文2度致歉 元配1承諾引關注 

來源:千千臉書

日本在台灣時間11日重新開放免簽自由行,而千千則是火速飛往當地拍片,對於目前入境日本的情況,許多人都相當好奇,她表示:「如果你的MySOS紅卡過不了,備好所有需要的文件(疫苗黃卡跟72小時內PCR等),人工檢驗也可以順利入境唷~」不過由於許久沒有前往日本,再加上機場幾乎沒有指示,所以不免有些慌張跟混亂。

來源:千千臉書

期間,千千跟YouTuber視網膜還一起在當地合體拍片,並到訪了不少拉麵名店,只不過她只在日本待了短短約三天,便在13日回到台灣,也正好是台灣入境防疫0+7的第一天,對此,她表示:「下機領完四劑快篩後,領行李即可出關,不到三十分鐘就離開機場了,有種回到疫情前的感覺!」回想起在日本的狀況,她透露街上已經可以看到蠻多歐美國家的遊客,感覺人潮有逐漸回流的趨勢,雖然有點遺憾是快閃工作,但她還是開心直呼:「有解到日本的饞」!

來源:千千臉書

此外,由於千千施打的疫苗是國產的高端,但日本目前不承認高端疫苗,因此有網友好奇詢問該如何處理,千千則回覆:「出境前驗72小時PCR,其他都一樣唷!不用太緊張,沒事的~」其他人則紛紛替她感到可惜,希望她可以多玩幾天再回來!

來源:千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