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跌破400大關!Joeman算命曾被警告「快賣掉」 網翻5個月前影片朝聖:老師超神準


台積電跌破400大關!Joeman算命曾被警告「快賣掉」 網翻5個月前影片朝聖:老師超神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身為半導體龍頭的台積電,近期似乎受到了庫存積累、國際情勢等影響,導致股價從688元一路下跌,甚至在13日收盤再探底,轉弱跌破400元大關,指數失守萬三大關,讓許多民眾哀號遍野!當中有不少民眾聯想到Youtuber網紅Joeman在5個月前拍攝算命影片時,算命老師預言他應該賣掉台積電股票的片段,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朝聖,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台積電股票狂跌!Joeman求助算命師解惑 劉芒被警告「桃花太旺」:婚姻不會順 

圖片來源:joemanweng

Joeman今年6月初時,曾上傳一部「500元的平價算命對決6000元的奢華算命」的影片,其中有個片段是Joeman詢問算命老師是否該賣掉台積電的股票,結果當九妹從牌堆裡抽出3張牌後,老師看到就警告「請你趕快賣掉」!同時解釋Joeman抽出的3張牌中顯示出危機四伏的情況,其中一張「三結義」牌在股票上會有「漸漸下跌之兆」。

圖片來源:Joeman YT
圖片來源:Joeman YT

此外,牌組中其中一張「觀音佛祖」也讓老師聽完Joeman賠很多之後,坦言Joeman再不賣掉可能會賠更多,並且直言,「今天你來花這3600多元會省很多很多錢」,當時Joeman聽完後也開始深思,「我要掙扎一下…都已經賠這麼多了…」。

圖片來源:Joeman YT

沒想到事隔5個多月後,台積電一路跌破400元大關,不少網友都紛紛湧入影片底下留言朝聖,「行天宮的老師算得很準,證明了到現在台積電真的一直跌!」、「台積電真的GG耶!」、「不知道Joeman台積電賣了沒?」、「哭了!應該聽老師的」。Joeman也發限時動態直呼,「當時真的沒想過會到400…」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joemanwe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