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鐘獎主持人、表演陣容一次看:原子少年、G.O.F嗨炸舞台!周蕙獻唱串燒金曲


2022金鐘獎主持人、表演陣容一次看:原子少年、G.O.F嗨炸舞台!周蕙獻唱串燒金曲

2022年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10月21日、10月22日分兩天進行,今年金鐘獎體制上有了非常大的改革,戲劇、綜藝入圍作品新增「人氣獎」更是引發觀眾參與,日前公布了金鐘獎今年的表演陣容、主持人陣容,有興趣的人不妨一起往下看~

看更多:2022金鐘獎人氣獎投票規則、決選名單:綜藝「清票」成爭議!《火神的眼淚》暫領先

主持陣容全公開!

圖/Facebook「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今年金鐘獎由於分成兩天進行,主持典禮的陣容也將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節目金鐘的典禮主持人日前選定將由主持功力深厚的曾國城搭唐綺陽,戲劇金鐘則是由曾寶儀單獨主持。紅毯主持人方面,節目金鐘將由薛紀綱、焦凡凡搭檔主持,戲劇金鐘則由楊小黎、陳家逵主持,由於4人過去皆未有主持過金鐘獎的經驗,這次的陣容公開後掀起網友熱議。

曾國城、唐綺陽Rap開場

圖/三立電視提供

在今年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搭檔主持的曾國城、唐綺陽,兩人各自具有豐富的主持功底,不過這次是他們首度合作主持,兩人將在金鐘獎典禮的舞台上展開精彩的開場表演,曾國城、唐綺陽將與多達12位的專業舞者共同唱跳表演,還要現場秀一段Rap版的〈我要你的愛〉,預計會成為既有趣又顛覆觀眾想像的暖場表演。

光良溫暖致敬幕後人員

圖/三立電視提供

推出經典歌曲《童話》從此家喻戶曉的歌手「光良」,今年他受邀成為金鐘獎的表演嘉賓,他將帶來表演「少了你就不行」,以溫柔的歌聲呈現出幕後工作人員的甘苦,並藉由表演向所有媒體、幕後工作人員致敬,台前的歡笑、娛樂都是建構在幕後眾多「小螺絲釘」身上,為此光良的表演別具意義,將唱出對工作人員的無限感謝之意。

原子少年、G.O.F熱力唱跳

圖/三立電視提供

近幾年台灣選秀節目大放異彩,新生代的藝人層出不窮,吸引娛樂圈廣泛關注,而今年金鐘獎也憑著這股趨勢,邀請了當紅的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冠軍團G.O.F、《原子少年》、《聲林之王》歌手柏霖、《大嘻哈時代》YoungLee等人,在另一段節目「舞台準備好了」聯手合作,展開大陣仗演出。

曾寶儀一人分飾多角

圖/三立電視提供

藝人曾寶儀過去曾擔任過演員、歌手等身分,如今她轉戰主持圈,分別主持過非常多節目如《亞洲星光大道》、《百萬小學堂》、《我們回家吧》等,擁有豐富主持功底的她向來典雅、沉穩,這次曾寶儀將要獨挑大樑在戲劇類的頒獎典禮單獨擔任主持人的角色,在開場她將挑戰「一人分飾多角」,以表演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思維。

周蕙演唱入圍曲目串燒

圖/三立電視提供

知名歌手周蕙受邀擔任本屆金鐘獎的演唱嘉賓,由於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曲獎項」,周蕙將以「金曲串燒」的形式獻聲表演「唱•戲」,將演唱本屆入圍的電視劇作品的主題歌曲們,希望能藉由清亮、有魅力的嗓音,以歌曲喚醒大家對於今年入圍電視劇的共同回憶,預計會是兼具質感又深入人心的表演舞台。

5位演員「精彩獨白」

今年金鐘獎表演將找來五位擁有優異表現的演員,在台上演出精湛的「獨白秀」,雖然目前尚未公布明確的表演者,但其中有特別邀請在戲劇領域超過20年經驗的「重量級演員」,詮釋對戲劇的熱愛搭配大提琴伴奏,將為舞台增添不少詩意,台下觀眾在欣賞演員的獨白之時,也可藉由這段表演體會到每一個演員的心路歷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