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出道10週年!日本「平均70歲」阿嬤女團Obachaaan成員曝體力有差:演出都怕要叫救護車


慶出道10週年!日本「平均70歲」阿嬤女團Obachaaan成員曝體力有差:演出都怕要叫救護車

日本藝人、偶像團體眾多,競爭也相當激烈、汰換速度飛快,因此許多人也認為若是過了一定「年紀」想要出頭天的機會也越來越低!不過大阪偶像團體「Obachaaan」(オバチャーン)卻反其道而行,以平均年齡60歲、「日本最高齡團體」為看點,進行演藝活動,而今年她們也特別排滿了各式行程,歡喜迎接出道10周年!

看更多:天王魅力無法擋!木村拓哉「扮織田信長遊街」引全國粉絲暴動 58萬人爭搶1.5萬觀看名額

來源:Obachaaan FB

Obachaaan在2011年8月於大阪成軍,隔年發表第一首作品《The theme of Obachaaan》(MV至今已在YouTube吸引161萬點閱)後,很快就受到海內外粉絲、媒體的廣大關注,尤其成員們以超過60歲之齡唱著時下年輕人流行的EDM、雷鬼、饒舌,並且還跳著舞,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佩服!

來源:Obachaaan FB

有趣的是,Obachaaan不但也有像年輕偶像的舞台現場表演,甚至買專輯還附有與AKB48、乃木坂46相似的「握手券」(可以與偶像一對一握手),只是Obachaaan的是「生活諮詢券」!值得一提的是,Obachaaan還因在2019年推出歌曲《OBA FUNK OSAKA》迎接大阪舉行G20高峰會,而受到國際關注,甚至讓新加坡總理不禁讚嘆道,「同為高齡化社會國家,我們需要像Obachaaan學習。」

來源:Obachaaan FB

然而後來因為疫情衝擊,年紀較長的Obachaaan成員們也決定休團,是直到今年的八月才重新展開每月1次的固定現場演出。不過日本媒體也指出Obachaaan接下來也將會有不少活動,不但有寫真展,還會有其他演出以及生活諮詢會,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只是日媒也指出,目前團內平均年齡已達70.5歲,體力日漸下滑,當中就有成員不但透露在太陽底下跳完舞後都會喘不過氣,甚至還開始擔心表演會需要有救護車在一旁待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