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小丑女被比較?瑪格羅比回應《小丑2》選角 大讚女神卡卡:將角色昇華成經典


兩代小丑女被比較?瑪格羅比回應《小丑2》選角 大讚女神卡卡:將角色昇華成經典

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DC反派起源電影《小丑》(Joker),上映後席捲全球,橫掃10億美金票房成績,更讓影迷敲碗續集的到來!先前編導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公開主演讀劇本照宣示回歸,官方進一步證實女神卡卡(Lady GaGa)確定加入飾演新一代「哈莉奎茵」,如今,以「小丑女」闖出名號的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也對此做出了回應。

看更多:湯姆克魯斯拍《不可能8》收索命恐嚇!前員工「控告派拉蒙收非法投資」FBI介入調查

Margot Robbie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時標誌性的彩色雙馬尾,魔性笑聲深刻烙印在影迷心中,經常會將該角色與她畫上等號。然而,日前電影《小丑》宣布推出續集《Joker:Folie à Deux》,請來Lady GaGa擔任劇中小丑女一角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當然,兩位女星自然是會被拿來比較,對此,Margot Robbie在採訪中發表了對Lady GaGa扮演小丑女的想法。

來源:Warner Bros.
來源:margotrobbieofficial IG

Margot Robbie近日忙於宣傳新劇《阿姆斯特丹》,在接受菜訪時她正面回應對於了Lady GaGa扮演小丑女一事,她認為小丑女就如同蝙蝠俠或者馬克白一樣,將會由不同好演員接續詮釋,並指出「我只是哈莉奎茵的其中一個飾演者,很榮幸能為這個角色打下穩固的基礎。」Margot進一步表示,若由Lady GaGa演出哈利奎茵,能使小丑女成為其他演員想要爭取演出的角色,「對此我感到非常榮幸,我想她的詮釋會有些不可思議的成就。」

來源:margotrobbieofficial IG

此外,《小丑》續集片名中的「Folie à Deux」為法文,意旨「二聯性精神病」,這種精神病症會讓人將妄想的信念傳送給他人,進而讓這種症狀永無止境的傳播下去!根據外界猜測,《小丑》首集的片尾,亞瑟佛萊克瘋狂殺害節目主持人,點燃了高譚市民內心對反叛的渴望,最終被關入精神病院,續集有可能以此為開端,將掀起前所未有的動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