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禕高顏值零死角!「大小姐夢幻造型」曝光美翻網:天生自帶濾鏡


鞠婧禕高顏值零死角!「大小姐夢幻造型」曝光美翻網:天生自帶濾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鞠婧禕.jpg
鞠婧禕

27歲中國女星鞠婧禕外型清純、仙氣十足,被封為「四千年一遇美女」,然而她生硬的演技卻備受爭議,鞠婧禕這陣子如火如荼投入新戲《粉墨江湖》的拍攝,日前有網友曬出她在片場的路透照,發現她不用修圖美到發亮,引來網友狂讚:「天生自帶濾鏡」。

看更多:鞠婧禕曬照美出新高度!瘦成排骨胸「領口空蕩蕩」 粉絲心疼:太瘦了多吃一點

來源:鞠婧禕微博

《粉墨江湖》由鞠婧禕、秦霄賢主演,故事背景為民國時期,由德雲社的郭德綱擔任導演,講述自己當時在戲班的故事,鞠婧禕能歌擅演,過去就曾被拍到在劇組的路透照,她的高顏值也順利撐起「大小姐」的夢幻造型,當時就驚艷不少人。

來源:微博

日前《吃瓜少女張小寒》再釋出鞠婧禕的片場照,只見她一身蕾絲粉色洋裝,頭上還頂著一卷一捲的「小甜甜髮型」,在眾人的包圍下要移動到下個地點,她低頭快步前進,不時摸摸自己的瀏海,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鞠婧禕精緻臉蛋和纖細身材都無懈可擊,就像是真正的大小姐走入現實中,看起來極不真實。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鞠婧禕的路透照讓網友忍不住讚嘆,「鞠姐什麼造型都能hold住」、「好美啊,大美女」,儘管擁有逆天美貌,酸民仍不肯放過她,狂批「焊在臉上的妝容,有點審美疲勞了」,也引來粉絲護航,「有的人對鞠姐惡意大到睜眼說瞎話啊笑死」、「這還不好看,治治眼睛吧」、「真的很難想像說這都不好看的人是什麼天仙」。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