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律師》冤家互動獲熱烈迴響!網揭南宮珉、金智恩戲外「暖心緣分」:根本恩人


《千元律師》冤家互動獲熱烈迴響!網揭南宮珉、金智恩戲外「暖心緣分」:根本恩人

韓劇《千元律師》劇情內容鬥智卻又幽默,在9月底播出後立即獲得廣大迴響,目前最高收視率來到14.9%!而該劇也讓主角群們的人氣再翻新高,尤其南宮珉與金智恩在劇中的冤家互動,更是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有趣的是,近期有網友曝光戲外的2人其實有段暖心的緣分,金智恩曾在事業艱困時受到南宮珉的提拔,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韓劇《千元律師》爆笑設定超吸睛!南宮珉演「中二律師」:委託費只需千元!

來源:sbsdrama.official

金智恩因飾演《千元律師》的「白瑪麗」一角而成為當紅演員,不過近期韓國論壇《ppomppu》有網友曝光了她的演藝路其實並不是一帆風順,曾在節目透露新人時期曾做過不少兼職,有在百貨賣珠寶、咖啡廳、便利商店、加油站、烤肉店等等地方打工過,並且還爆料曾有放棄回到老家的念頭!

來源:南宮珉 IG

不過金智恩在最艱困的時期,也正好受到他人幫助,而這位「恩人」也就正是她在《千元律師》上演對手戲的南宮珉!根據網友指出,去年播出的《黑色太陽》其實是金智恩孤注一擲的作品,如果試鏡沒有選上的話,就會放棄夢想,並搬回到老家!

來源:sbsdrama.official

不過後來金智恩不但如願選上,並且還在戲中出演重要角色「劉在伊」,而事後導演也向她透露,其實是有南宮珉在背後強力推薦,至於推薦、說好話的理由,南宮珉則向金智恩表示,「看到你滿腔熱血但卻沒能獲得機會,彷彿就像看到了以前的我。」據了解,南宮珉與金智恩在此前都曾出演過《監獄醫生》,不過當時的金智恩只是出演了小角色。

來源:ppomppu

事實上,南宮珉雖然早在2002年出道,不過他是到了2017年《金科長》才爆紅,並且在那之後陸續接演了《監獄醫生》、《操作》、《金牌救援》、《晝與夜》等多部熱門夯劇,而現在他不但成為了目前線上最火紅的演員之一,甚至還被封上「收視保證」的稱號!

來源:sbsdrama.offici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