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演疑遭主辦不善對待!Jessi發文自曝「深夜困在巴黎街頭」:我還得自費去見粉絲


巡演疑遭主辦不善對待!Jessi發文自曝「深夜困在巴黎街頭」:我還得自費去見粉絲

南韓嘻哈歌手Jessi近年在音樂、綜藝節目表現都十分亮眼,而她那洋派作風卻又具有傻大姐的形象更是圈粉了無數粉絲!不過Jessi近日在歐洲巡迴演出時,似乎因為主辦方安排不佳,讓她無奈的在IG透露自己得「自費」前往下個城市表演,引起了粉絲們的擔憂!

看更多:離開PSY公司動向備受關注!韓媒爆料Jessi將成立「一人公司」:她能盡情發揮才能

來源:Jessi IG

Jessi個性一向直來直往、有話直說,並且時常在IG宣洩情緒,表達自己的意見,而12日她疑似發文表達了對於歐洲巡演主辦的無奈,在限動寫道,「人被困在倫敦...我必須得要自己付錢去巴黎見我的粉絲...除非你們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來源:Jessi IG

沒想到,Jessi的限動發出過了6小時後,她又PO出一張夜晚的街道照片並寫道,「我明天必須表演...但是我被『這個人』困在了外面。」

Jessi的發文一出後令網友們感到十分心疼,尤其認為她待在深夜的巴黎街頭並不安全,而粉絲們後來也推測出文中所指的「這個人」,或許就是歐洲巡迴的主辦人,並且紛紛表示,「沒有藝人該被這樣安排的」、「Jessi值得更好的對待」、「Jessi每月Spotify有420萬聽眾、2支超過1億觀看MV,結果她因為主辦沒訂好飯店、不接電話,而站在巴黎街頭!」

來源:Jessi IG

雖然後來推特上有熱心網友持續追蹤Jessi的狀況,並透露了她最後仍是與工作人員們安全入住飯店,但整段遭遇仍是讓網友們直搖頭,認為主辦單位對待藝人的方式相當糟糕!據了解,Jessi的歐洲巡迴在10月8日德國柏林展開,將一直進行到19日西班牙巴塞隆納。

來源:Jess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