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費不夠用怎麼辦?街訪窮學生靠「這招」月收入20萬!


生活費不夠用怎麼辦?街訪窮學生靠「這招」月收入20萬!

大家學生時期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呢?面對各式各樣的社交活動、日常消費,家裡給的生活費常常不夠用,月底總是快要吃土,還得拉下面子跟同學借錢。但卻總是有那麼一群人,明明家裡不是土豪,卻看起來衣食無憂,真想知道他們錢都從哪裡來的!

圖片來源:小編豪想要

為了解開這個疑惑,達人秀小編安安在節目《小編豪想要》中,實際走上街頭,訪問路人學生時期的存款和理財撇步。在訪問的過程中,除了常見的「打工」、「賺獎學金」之外,意外發現許多路人從大學生時期就有投資「股票」的習慣,即便多數人初期難免成為被無情收割的韭菜,但也有不少天選之人年紀輕輕就掌握股市脈動,在學生時期便有高達二、三十萬的存款!

二十幾萬
圖片來源:小編豪想要

投資理財永不嫌晚,想要成為少年股神,讓成功機會大幅提升嗎?元大證券舉辦「校園台股模擬交易競賽」,10/21(五)前皆可報名,活動提供一千萬的虛擬資金,可以在高度真實的模擬環境裡體驗台股交易,讓你無痛踏入股市,想學習投資,又或者已經很懂股票,都超適合參加!

我們就是韭菜啊
圖片來源:小編豪想要
校園模擬交易競賽
圖片來源:小編豪想要

競賽期間從10/25(二)至11/25(五)為期一個月,不僅免費參加,總獎金更是超過10萬元,TOP60更將受邀頒獎典禮並享受五星級Buffet饗宴。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 擬真飆股不用怕賠
圖片來源:小編豪想要

有得學、有得玩又有獎金拿,不管你是股市小白還是老手股神,只要是大專院校學生,都值得衝一波!

詳細資訊與報名連結:yuantasec.pse.is/4g4daf

⚠️近期詐騙猖獗,請認明元大證券官方連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