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加入《魷魚遊戲2》行列?老婆劉嘉玲「曝他同框導演」:讓我們來玩吧!


梁朝偉加入《魷魚遊戲2》行列?老婆劉嘉玲「曝他同框導演」:讓我們來玩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朝偉.jpg
梁朝偉

香港男星梁朝偉不僅長相帥氣,精湛演技更讓他多次奪下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影帝,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一代男神,日前他遠赴南韓出席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獲得「亞洲電影人獎」,老婆劉嘉玲更曬出他和《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聊天的照片,立刻讓影迷暴動。

看更多:楊冪暗處環抱畫面曝光!許凱「臉埋雙峰」擠到變形 陸網震撼:也想抱大冪冪

來源:劉嘉玲IG

梁朝偉難得一趟去南韓,和當地無數電影人合影留念,愛相隨的劉嘉玲也跟著他四處趴趴走,不時在IG更新夫妻倆的動態,日前劉嘉玲曬出梁朝偉和黃東赫的合照,只見兩人不知道在討論什麼,討論得十分入迷,絲毫沒有注意到周遭的狀況,劉嘉玲在一系列照片的內文寫下:「準備好玩《魷魚遊戲》了嗎?」

來源:劉嘉玲IG
來源:劉嘉玲IG

隨後劉嘉玲更曬出他們三人的並肩合照,同時高喊「讓我們來玩《魷魚遊戲》吧」,讓粉絲都忍不住期待梁朝偉是否會加入《魷魚遊戲2》的行列,紛紛激動留言,「是指梁朝偉要出現在《魷魚遊戲2》嗎」、「一躍變成國際偉了」,引發網友一陣瘋猜。

來源:劉嘉玲IG

事實上,梁朝偉早在6日出席記者會時,就曾透露自己想拍電視劇,他剛出道就是拍港劇闖出一片天,隨後才進軍電影界,近年隨著梁朝偉演出漫威作品《尚氣》,他也慢慢走向國際,對接下各式各樣的角色更是充滿興趣。

來源:劉嘉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