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5歲愛兒曝光!超高顏值神複製陳曉 粗心閨蜜「正臉忘P圖」慘遭罵翻 


陳妍希5歲愛兒曝光!超高顏值神複製陳曉 粗心閨蜜「正臉忘P圖」慘遭罵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女星陳妍希2016年宣布和中國男星陳曉結婚,結婚6年育有一子「小星星」,儘管曾傳出婚變,也很快就證實只是傳言,一家人感情甜蜜,陳妍希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愛兒,但都會將小星星的臉遮住,保護孩子隱私,沒想到卻被好友姜潮無心之舉曝光小星星的真面目。

看更多:鄧紫棋被陸節目坑「7千萬酬勞」!天價通告費6年討不回 怒告法院結果曝光 

來源: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日前和一群好友帶孩子到環球影城出遊,一行人在門口合照,事後閨蜜之一的姜潮發文曬照,卻沒有注意到小星星的身分特殊需要打馬賽克,意外直接曝光他的正臉,儘管姜潮沒多久就意識到情況不對,馬上刪除照片,只留下和女兒的合照,卻還是引來一片罵聲。

來源:姜潮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怒轟,「為什麼要暴露人家孩子的臉?!就算是媽媽認可也不行啊!人家爸爸一直保護的呀!」、「你是不是讓小星星的正臉照曝光了」,然而也有網友認為此舉無傷大雅,還狂讚小星星的超高顏值,「陳曉陳妍希兒子真的好帥啊!星星姨姨等你長大」,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來源:陳妍希微博

對此,儘管陳妍希沒有正面回應,卻在微博更新貼文,可以看到她跟兒子的合照,沒有用後製貼圖遮住帥臉,然而母子倆都戴著口罩,只能看到小星星的眉眼,可以看出和爸爸陳曉十分神似,小小年紀就已經是一枚小帥哥,兒陳妍希此舉不僅救火閨蜜的疏失,同時也保護到兒子,高超危機處理被網友狂讚「好暖」。

來源:陳妍希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