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7年婚頻傳婚變!「1家3口外出吃飯」破謠言 吳奇隆1行為再度挨轟


劉詩詩7年婚頻傳婚變!「1家3口外出吃飯」破謠言 吳奇隆1行為再度挨轟

藝人吳奇隆、劉詩詩結婚7年育有1兒,平時夫妻倆感情生活低調,但近期頻頻爆出婚變,讓兩人忍不住共同發聲明闢謠,不過私生活仍然備受關注。近期中國狗仔拍到吳奇隆與劉詩詩帶著兒子一起外出用餐的照片,沒想到吳奇隆的舉動再度引發網友質疑!

看更多:吳奇隆遭爆下個月官宣離婚!瘋傳「秘戀經紀人10年」 與劉詩詩共同發聲了

圖/ 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7年感情低調穩定,但近期有娛樂博主爆料兩人已經在走離婚程序,甚至即將官宣離婚,兩人的感情生活備受關注。近期中國娛樂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再度爆出兩人帶著兒子一起外出用餐的畫面,只見劉詩詩一手抱著兒子從餐廳走出,吳奇隆則是緊隨在後,一家三口上車後離開。

圖/ 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雖然兩人合體破除婚變謠言,但也有網友指出「吳奇隆一個男的為啥不抱著孩子啊」,認為吳奇隆對劉詩詩不夠體貼,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看得出來詩臂力不錯,不愧常年鍛鍊的人,不過還是離私生活遠點吧」、「你沒事吧,之前不還畫漫畫說人家不好嗎」。事實上,吳奇隆前陣子也被拍到沒有幫劉詩詩擋門而被批評不夠細心,這次的舉動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圖/ 吳奇隆微博

據了解,「吃瓜少女張小寒」過去曾用影射文爆料一名大齡男星與經紀人秘戀10年,過後與淡顏系女星假戲真做後就拋棄經紀人,漫畫中兩人的結婚照與吳奇隆、劉詩詩的婚紗照相似度超高,引發渲染大波。事後吳奇隆與劉詩詩透過個人微博共同發聲「生活是自己的,本不想公開回應,但已經打擾到我們的生活和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正式否認離婚傳聞才讓風波告一段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