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6億豪宅內部曝光!向太搭「私人飛機抵台」不見向佐 夫妻分居兩地原因曝光


郭碧婷6億豪宅內部曝光!向太搭「私人飛機抵台」不見向佐 夫妻分居兩地原因曝光

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演員向佐閃婚後生下2個孩子,雖然近期兩人腦出婚變,不過公婆2人近期仍搭乘私人飛機抵台探望寶貝孫子,也意外曝光郭碧婷在台北的6億豪宅,內部奢華的裝潢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陸劇《我的反派男友》6大看點、追劇日曆:爆笑劇情獲好評!沈月X陳哲遠CP感超強

圖/ 向太微博

郭碧婷日前為兒女舉辦生日宴,公婆向華強、「向太」陳嵐也搭乘私人飛機抵台參加,卻未見向佐相伴,不過向太也解釋向佐無法前往的原因是「台灣政府不給向佐簽證」,反而被質疑向佐是否沒有與郭碧婷領取結婚證,她則否認「2019年已經領了結婚證啦」,也有網友詢問「嫁給你家了咋一直住台灣?」向太則回覆郭碧婷比較信任台灣的婦科醫生,並透露她在三月底就回到台灣待產,6月中才生下寶寶,現在母子3人都沒有打疫苗。

圖/ 向太小紅書
圖/ 向太小紅書

向太也曬出全家福表示「沒有什麼比看著小朋友們健康快樂成長更開心的事,小奶皇Cora十一國慶2週歲生日,小孫子龍眼出生百日,秀一波可愛!」更拍影片曝光郭碧婷在台北6億豪宅的內部細節,除了擁有高檔的裝潢之外,櫥窗內更有名牌包包、碗碟收藏,窗外也可以明顯看見101大樓,三餐更有高級日本料理,向太與向華強搭乘的私人飛機也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有錢人的生活難以想像」。

圖/ 向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轉發向太的貼文寫下「太幸福了,有錢有顏有娃、公婆媳關係和睦,老公還不回家,太羨慕了」暗指向佐的出軌醜聞,沒想到這篇貼文卻被向太本人按讚,讓不少網友傻眼表示「笑瘋了,向太默認了?」夫妻倆的感情生活持續引發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