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佑香證實整形!網驚呼「變化太大認不出」 背後原因曝光引心疼


木下佑香證實整形!網驚呼「變化太大認不出」 背後原因曝光引心疼

日本知名大胃王木下佑香在Youtube擁有高達540萬粉絲,平時親切可愛的外型也讓她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沒想到近期她證實進行臉部整形,外貌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變化太大根本認不出來」,也有不少粉絲擔憂「木下佑香怎麼了」,整形原因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

看更多:Jennie演員出道作尺度超大!強尼戴普女兒「雙腿敞開」畫面曝光 2人同框掀話題

圖/ 木下佑香Youtube

木下佑香近期外貌變化明顯,不僅自爆體重變胖,更因為臉腫引發不少話題,近日她證實自己做了整形手術,抽走大腿及下巴的脂肪補在額頭跟嘴唇上,並透露自己進行了長達6小時的手術,術後臉部一度腫得相當嚴重,她也戴著頭套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近況,可以看出外貌與過去有相當大的變化。

圖/ 木下佑香IG

木下佑香透露自己選擇整形的原因是覺得自己「老化過於嚴重」,過去臉上會有法令紋,並表示「幸好還有整形」,不過她也強調自己沒有動眼睛,只有在臉部及額頭、嘴唇進行手術。不過也有網友透露木下佑香2017年經歷與Hajime社長劈腿分手後曾陷入低潮,更被酸民抨擊外貌及年齡,可能也是讓她動念想整形的原因。

圖/ 木下佑香IG

除此之外,木下佑香也分享自己每次拍完大胃王影片都會出現宛如孕婦一般的巨大孕肚,一餐飯後可以直接變胖5公斤,驚人的身材變化也揭露了大胃王背後的職業傷害,也讓網友直呼「這要花多久才能消化完」。近期她曬出整形後的照片,並寫下「這是洗澡後素顏沒穿胸罩拍的,哎呀,但是我的胸部在哪?」幽默風趣的內容也讓網友直呼「好可愛」、「臉變小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