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盡新郎風頭!婚禮伴郎太帥照片瘋傳 「本尊身分起底」迷死萬千少女


搶盡新郎風頭!婚禮伴郎太帥照片瘋傳 「本尊身分起底」迷死萬千少女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組照片,在一對新人旁邊站著兩位伴郎,其中一位的高顏值帥到讓他一夕爆紅,網友肉搜出他的真實身分,發現是網紅「鄒男小叔叔」,他時常在抖音上分享「女友視角」和穿搭,擁有高達81.7萬粉絲,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Twins經紀人爆偏袒阿Sa!「不給阿嬌資源」疑嚴重失職 粉絲怒聯署要求公司開除

來源:鄒男小叔叔抖音

隨著身分曝光,「鄒男小叔叔」徹底爆紅,他也在抖音上證實照片裡的確實是他本人,感謝大家對他的厚愛,同時也強調:「也希望那些口出惡言的要懂得尊重別人,我是個人也需要尊重」,由於爆紅的同時,有許多網友都說他修圖太過頭,讓他不滿表示:「每個人在每個燈光每個拍攝角度本身就會有所不同,這是相當基本的常識」。

來源:鄒男小叔叔抖音

「鄒男小叔叔」也上傳他參加婚禮當天的短影片,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讓少女們陷入瘋狂,他也自虧自己單身8年參加了8次婚禮,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穿西裝真的太魅惑了!把西裝焊在叔叔身上!」、「當伴郎怎麼不叫我當伴娘」、「怪不得都說,伴郎伴娘不能找太好看的,就這顏值,我怕自己會當場換新郎」、「哪家新郎這麼失策,找了個搶風頭的伴郎」。

來源:鄒男小叔叔抖音

「鄒男小叔叔」直播時被問到理想型,他也大方直率地回答:「喜歡骨子裡透著騷勁的那種女孩」,被虧只有這種類型的女生才能夠駕馭他,由於「鄒男小叔叔」在抖音上的人設多是玩世不恭的霸道總裁類型,私下卻又三觀很正確,也因此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

來源:鄒男小叔叔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