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Cartier寵兒!Jisoo項鍊遭網起底要價「9500萬」 瘋傳合約簽約價碼高2倍


根本Cartier寵兒!Jisoo項鍊遭網起底要價「9500萬」 瘋傳合約簽約價碼高2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不但各地都有她們的粉絲,各大高級時裝、珠寶品牌也看準商機,爭相邀約代言!而今年成為法國卡地亞(Cartier)品牌大使的Jisoo,每每出席活動、發出的IG、代言照都被網友們一一起底身上「行頭」的價錢,其中甚至還有粉絲透過卡地亞官方得知Jisoo戴過價值超過300萬美元的項鍊,引起了各方的關注!

看更多:離開PSY公司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韓媒爆料Jessi將成立「一人公司」:她能盡情發揮才能

來源:Jisoo IG

Jisoo近日出席Cartier Maison清潭洞的開幕派對,她不但以一身黑色短裙禮服性感亮相,脖子上的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項鍊更是吸引眾人眼球,並且還遭網友起底要價22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700萬元!不僅如此,Jisoo當天身上的戒指及手錶也都同樣來自於美洲豹系列,分別要價約1萬1千美金(約新台幣35萬元)及8350元美金(約新台幣26萬元)!

事實上,自從Jisoo今年5月底成為卡地亞家族的一員後,網友們也都觀察到卡地亞相當重視Jisoo,尤其她拍攝頂級珠寶系列Beautés du Monde的形象照更是備受討論,有網友甚至直接email卡地亞詢問得知配戴項鍊的價格超過3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9500萬,據傳是K-POP偶像戴過的項鍊中數一數二貴!

來源:voguekorea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韓國論壇《theqoo》曾有網友熱議Jisoo在作為卡地亞代言人前,其實曾引發過「搶人大戰」,據傳與Jisoo合作美妝、時尚的品牌Dior旗下也有珠寶,但卡地亞因為看重了Jisoo先前為Dior代言的效益,決定半路殺出提出了2倍的合約價碼,可以說是十足地展現出誠意!

來源:Jiso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