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孫百日宴全家福獨漏向佐!向太親揭兒子缺席真相 1舉動表態「繼承家業人選」


愛孫百日宴全家福獨漏向佐!向太親揭兒子缺席真相 1舉動表態「繼承家業人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7月開始被接連爆料出軌醜聞,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又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好老公形象全毀,醜聞爆發以來都是向太在對外發言,先前向家和郭碧婷終於現身,卻不見向佐人影,事後向太再度浮出水面代為發聲,她在微博上的動態也受到關注。

看更多:郭碧婷結婚後仍「狂住台灣娘家」!向太寵媳霸氣回應 微博一面倒笑虧:向佐才是生育機器

來源:向佐微博
郭碧婷結婚後仍「狂住台灣娘家」!向太寵媳霸氣回應 微博一面倒笑虧:向佐才是生育機器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先後按讚了網友的貼文內容,分別是「太幸福了,有錢有顏有娃,公婆媳關係和睦,老公還不回家,太羨慕了」、「賭王家女兒是掌權人,豪門是誰有本事誰繼承啊,不關性別的事,窮人家才要拼命的生個兒子繼承鍋碗瓢盆呢」,從她認同這些觀點能夠得知,向太不僅站在郭碧婷那邊,且還三觀正確,不會重男輕女。

來源:新浪娛樂

不僅如此,由於在百日宴上,全家人都現身就是獨缺向佐,也有網友問到「向太,向佐爸爸呢?」對此,向太則回答:「台灣政府不給向佐簽證」,透露向佐現階段無法到台灣來,這番話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瘋猜,向佐和郭碧婷根本沒有領證結婚,向太又再解答,他們早在2019年就已經領證。

來源:新浪娛樂
郭碧婷下月誕男寶寶!向佐急來台見愛妻 向太談「送豪宅」無關生子:想送隨時送
來源:向佐微博

然而有網友質疑,向佐早在5月郭碧婷待產時就發文透露,他正在辦理到台灣的相關手續,然而如今都已經是兒子出生百天的日子,簽證卻還沒下來,有人挖出向佐過去受訪的片段,當時他談到簽證問題,坦言辦簽證並沒有想像中容易,「那個簽證是很難搞的」,生孩子無法來,只有家人去世才可以。

來源:新浪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