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揭密新專輯!BLACKPINK收錄曲差點由「新生代饒舌天后」演唱 歐美網友急敲碗合作


製作人揭密新專輯!BLACKPINK收錄曲差點由「新生代饒舌天后」演唱 歐美網友急敲碗合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睽違近2年,終於在上月中以第二張正規專輯《BORN PINK》回歸,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而新作品釋出後,不只主打曲《Shut Down》引發熱烈討論,收錄曲也收到廣大迴響,有趣的是,近日美國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滾石)還揭露這張專輯中有一首歌其實差點是要由新生代天后蜜桃貓朵佳 (Doja Cat)演唱,引發了網友關注!

看更多:BLACKPINK新歌再捲「歌詞疑慮」遭電視台禁播!韓媒曝YG娛樂不打算修正

來源:Twitter

BLACKPINK新專輯《BORN PINK》中的第7首歌《Tally》是出自知名製作人Soraya LaPread之手,近日她接受《滾石》訪問時,透露這首曲子其實是多年前所構想創作的作品,但也很快就把它「冷凍」,「老實說,我其實算是忘了首歌。作為一名音樂、製作人,你在工作室花了很多時間,想了很多的點子,然後有時這些點子又會不知道從哪再次冒出來。」

Soraya LaPread接著指出自己雖然幾乎忘了這首歌,但作詞作曲人Nat Dun卻十分中意並且提出購買,也因為出於相信這首歌能夠獲得迴響,她不斷嘗試著向各個歌手推薦以推動發行,而在成為BLACKPINK的作品之前,Doja Cat和Bebe Rexha也都是演唱的人選!

來源:Doja Cat、Bebe Rexha IG

雖然《Tally》本來可能由Doja Cat所演唱讓不少歐美網友感到驚訝,不過BLACKPINK的詮釋也獲得了許多好評,並且還有人指出4人、多種層次的歌聲反而為歌曲增添了更多色彩,比典型單一人聲來得動聽!事實上《Tally》是相當具有力量且歌詞直率的歌曲,因此由出自保守國家的韓團BLACKPINK所演唱,也讓歐美網友眼睛為之一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