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恩雨全新單曲邀偶像韋禮安譜曲!演唱會壓力大到頭髮快掉光!


蔡恩雨全新單曲邀偶像韋禮安譜曲!演唱會壓力大到頭髮快掉光!

蔡恩雨全新單曲〈沒完沒了的情歌〉歌曲與MV今日正式同步上線,歌曲跳脫情歌公式,歌詞中置入了許多經典情歌歌名,更邀請韋禮安譜曲,創作出這首復古典雅的小情歌。而她近來如火如荼地正準備10/22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的《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也為此在這週再度來台北Long Stay。她透露前陣子喉嚨使用過度導致聲音有點無力,被醫生交代「禁言」兩週護嗓,卻也因此加深焦慮情緒,表示道:「緊張到我頭髮都快掉光了!」也向歌迷喊話再催票,透露舞台上絕對帶給大家滿滿的驚喜!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2022年對蔡恩雨來說是個收穫滿滿的一年,不僅加盟華納音樂,也相繼推出〈不要讓我太喜歡你〉、〈勇氣光圈〉...等多首好評單曲。而今推出的全新單曲〈沒完沒了的情歌〉,更力邀到蔡恩雨的偶像韋禮安為她譜曲,歌詞中特地巧妙安插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情歌歌名,讓聽眾可以跟著恩雨倔強又溫柔的歌聲,一起走過一幕又一幕的往情時光,安放回憶裡每段過往,也記得擁抱當下此刻身邊的愛情。蔡恩雨說:「這首歌名跟我最近的工作行程一樣『沒完沒了』!」被問到要如何介紹這首歌,她則笑說:「世界上已經太多情歌了,不刻意推薦大家特別要來聽這首歌,但是相信聽到的人一定會很有共鳴!」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10月對蔡恩雨來說是壓力特別大的月份,即將在10/22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隨著時間倒數,她直呼一天比一天緊張,前陣子才回馬來西亞休假的她,也在這週飛來台北密集彩排。提到目前心情,她表示:「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緊張到頭髮都快掉光了!」顯見她緊張心情;她也甚至透露前陣子似乎是因為太累,加上喉嚨使用過度,所以導致聲音有「出不來」的無力感,緊急看了醫生後目前一切並無大礙,但卻被交代「禁言」兩週,笑說最近講話都不敢太激動,擔心一不小心太用力講話,前面的保養都付之一炬,除了彩排要唱歌之外幾乎不太說話,開玩笑說:「跟我不熟的人應該都覺得我超自閉。」不過她也請粉絲們不要擔心:「表演的時候我會用我的洪荒之力把一切的能量都釋放出來的!」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蔡恩雨也透露最近的動力除了演唱會上跟粉絲們相見,再來就是演出過後她決定要安排一場休假;她分享休假期間她一定會回家鄉陪伴家人,也趁近來忙碌的空擋規劃自己的遊樂行程,笑說:「一定要好好慰勞自己的辛苦,才更有動力面對接下來的工作呀!」最後也再次力邀粉絲們別忘了10/22到場支持她睽違許久個人專場演出 - 蔡恩雨《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