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豫、潘越雲為三毛再合體重現天籟之音!隔四年攜《回聲》唱進北流!


齊豫、潘越雲為三毛再合體重現天籟之音!隔四年攜《回聲》唱進北流!

2022《回聲》再響起,樂壇兩大美聲齊豫、潘越雲睽違四年攜手再現不敗經典《回聲》,兩人為已故好友三毛再合體於12/17首度唱進北流重現天籟之音,邀請樂迷再次神遊「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音樂世界的同時,以傳承的精神而唱的兩人盼藉由2022版《回聲》歌頌不敗經典,讓更多年輕世代認識並感受箇中魅力!齊豫、潘越雲這兩位樂壇美聲歌后2018年為已故作家好友三毛合體「攻蛋」辦《回聲》演唱會唱出50、60年代出生的你我共同的回憶。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談起相隔四年兩人有機會再聚首辦演唱會,全因另一位「三毛」、也是滾石唱片董事長段鍾潭一句「為什麼只有音樂劇可以一演再演,我覺得像《回聲》這種演唱會也可以…」,讓原本抱著「為什麼要再辦」疑問的齊豫當下馬上釋懷並認同,決定再以美聲傳唱經典,她坦言:「當初在接獲邀請時,只覺得再次辦《回聲》似乎不太符合一般性的商業操作,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的確出自把『商業考量』放在最後的情懷!」

來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值得一提的是,2022《回聲》再響起竟如巧合般似的與兩位「三毛」有關,齊豫如此說:「感謝滾石唱片三毛(Sam),因為不論賣座好壞,我們又將完成、展示並傳遞一種價值觀, 做值得做的,應該做的,不被實質的成本和風險所侷限!」兩人為了三毛首次唱進北流,齊豫特別強調:「因為北流是三面台的緣故,它不會和2018年小巨蛋的那場演唱會完全一樣,就像『回聲』與『原音」之間存在著必有的差異,而維持不變的是那些精神食糧和我們對一位不曾告別的老友的感謝!」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今年升格為「博士歌手」學霸的潘越雲讓搭檔齊豫佩服不已更引以為傲,還笑說:「四年後的《回聲》最大的新亮點,就是我跟博士歌手潘越雲一同站在舞台上唱歌!」今年順利考取台灣師範大學台灣語文學系博士班、躍升為博士生的潘越雲已於上個月初開學,聊起自己的博士班學生生活,潘越雲透露因為課業很重關係,每天都得看四十頁的書來應付交讀書心得報告,而除了學生生活外,平常潘越雲還轉換身分當起老師教歌唱班的學生,讓她在歌唱工作以外的生活相當充實,她笑說:「都沒有時間追劇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