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舞台上出意外!曬傷勢照「一大條血疤+大塊瘀青」無奈嘆:以後不能露了


郭靜舞台上出意外!曬傷勢照「一大條血疤+大塊瘀青」無奈嘆:以後不能露了

歌手郭靜出道至今15年的時間,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像是〈心牆〉、〈下一個天亮〉至今仍是大家去KTV必唱的歌曲,然而除了歌唱事業外,郭靜也在戲劇、主持方面都有著亮眼表現,近期忙碌於舞台劇巡迴演出的她,卻不慎發生意外,大面積傷勢讓粉絲看了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乘風破浪4》擬邀名單曝光!「豪華大咖陣容」一字排開 驚見劉亦菲、孫燕姿 

圖片來源:郭靜 Claire

郭靜近期首次挑戰演出舞台劇,在果陀劇場的《生命最美好的5分鐘》中與蔡旻佑、唐從聖等人同台飆戲,並且一路從年輕演到老,大展演技,沒想到她5日卻在IG的限時動態中PO出一張雙腿充滿瘀青跟傷疤的照片,畫面中不僅有一道長長的血痕,兩邊大腿更是充滿了大面積瘀青,可以感受到她的傷勢不輕。

圖片來源:郭靜 Claire

郭靜也解釋自己受傷的原因,坦言是因為在演出結束後準備謝幕時,因為燈光過於昏暗,不慎撞到台上的大型道具,原先以為自己只是剛好刮出一條形狀類似運動品牌「NIKE」的疤痕,並未太在意,沒想到後來卻浮出了大面積的瘀青,讓她忍不住自嘲,「娃~以後就不能露腿腿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郭靜IG

不少粉絲看到郭靜的傷勢之後都嚇壞了,紛紛關心表示,「天啊!好大片的瘀青要小心欸」、「安全為第一優先啦!」、「熱敷才會快快好~」。事實上,郭靜2日在台北最終場演出結束後,優異的表現也深獲觀眾好評。面對粉絲及工作人員的鼓勵和支持,也讓郭靜感性地發文喊話,「能參與其中很榮幸也很感激,在最後也忍不住泛淚,最美好的旅程,我們下次再見。」

圖片來源:郭靜 Clair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