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拍戲出意外!「虎頭蜂蜇背痛到慘叫」傷勢曝光:像被220伏特電到


吳慷仁拍戲出意外!「虎頭蜂蜇背痛到慘叫」傷勢曝光:像被220伏特電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男星吳慷仁近年憑著精湛演技,以及敬業的態度備受外界肯定,忙碌於拍攝續劇作品的他,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而他最近跟劇組在吃午餐時,因為天氣炎熱便將衣服脫下,沒想到再度穿上衣服時卻感覺有東西在跳躍,接著一瞬間他就被虎頭蜂給螫了!

看更多:邵雨薇喝ㄎㄧㄤ了!「1000元買整袋玉蘭花」吳慷仁崩潰:我被終結了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中午在劇組吃飯時,因為天氣炎熱索性將衣服暫晾在一旁,沒想到用餐完後將衣服套上時,「覺得衣服裡面有什麼在跳耀」,下一秒他就因為背部的疼痛頓時慘叫出來,才驚覺自己被虎頭蜂螫。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而現場的收音師見狀後,趕緊大喊要吳慷仁別動,因為虎頭蜂這時已經飛往頭頂,收音師當下也立刻掃掉虎頭蜂,隨即送吳慷仁去醫院報到,好在身體並沒有大礙。對於這次難得被虎頭蜂螫的經驗,吳慷仁也忍不住驚呼,「類似突然被某人踹一腳後...接著再用220V的電...電了一下...然後就麻麻...疼疼的...」。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對吳慷仁被虎頭蜂螫一事感到很驚恐,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關心表示,「天啊!好可怕...辛苦了!祝福早日康復!」、「光看的就好痛」、「腫的很大ㄟ!好好保重,祝早日康復」、「好可怕,野外拍戲要小心啊」。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我好羨慕那隻虎頭蜂喔」、「感覺是隻有強迫症的蜂,叮的位置好正」,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