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再惹爭議!Ningning「摀住耳朵」無視粉絲吶喊網看傻 真相掀兩派論戰


aespa再惹爭議!Ningning「摀住耳朵」無視粉絲吶喊網看傻 真相掀兩派論戰

SM娛樂旗下女團aespa在2020年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憑著《Black Mamba》、《Next Level》等熱門歌曲迅速走紅,代言、時尚活動更是接不完!不過人紅是非多,aespa時不時就傳出爭議事件,而近日網路上又流傳成員Ningning在法國疑似無視粉絲的影片,引發了網友一陣論戰!

看更多:瘋傳擁300億財產!2NE1 Dara自揭「收藏上千雙球鞋」:最貴一雙要價2000萬

來源:aespa IG

aespa在去年初成為時裝品牌紀梵希(Givenchy)的全球品牌大使,近期也再度受邀到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只是這趟法國行似乎並不算順利,先是經紀公司對於成員Ningning的簽證發生疏漏,後來成員們在活動上的禮服也遭批廉價、沒質感,而Winter更是疑似走光露出內衣!

來源:Givenchy

然而沒想到的是,5日又有Ningning疑似在巴黎無視粉絲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影片拍到粉絲不斷叫著Ningning的名字並且示愛,但Ningning不但沒有向粉絲打招呼,甚至還用手摀住耳朵,並直接走向保母車,而上了車後的Ningning表情也相當嚴肅,並且再次用手摀住耳朵。

這段影片讓許多網友感到吃驚,紛紛留言指出Ningning的行為相當無禮,「我不認識她,但那真的太沒禮貌了」、「粉絲們也等了很久,她至少可以微笑一下」、「4代團最沒禮貌的偶像就屬Ningning,叫她名字就摀耳朵?」

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留言護航,指出Ningning也是人,同樣會遇到心情低落、事情煩擾的時候,而她也很可能正是受到簽證影響,導致休息時間不足,因此看上去才會特別嚴肅。

來源:aespa IG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粉絲認為Ningning摀耳朵是因為在調整耳環,並且也痛批影片其實是斷章取義,還原指出Ningning在坐上車後有向粉絲揮手致意,但是被剪輯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