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熱身賽賽程、時間一次看:各隊洋將蓄勢待發!國慶假日全員亮相


P. league+/熱身賽賽程、時間一次看:各隊洋將蓄勢待發!國慶假日全員亮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P.league+將於本週末10/08(六)~10/10(一)於高雄進行2022~2023賽季季前熱身賽,讓球迷睽違已久終於再次迎來比賽,熱身賽不只可以看見新洋將的實力,也能看見新交易球員與球隊的默契磨合狀況,以下就為大家介紹本次熱身賽的資訊。

看更多:P. league+/盤點各隊洋將名單:攻城獅組成最強禁區!前NBA冠軍成員加入夢想家

熱身賽規則

熱身賽每場外籍球員(洋將)登錄名額開放至 3 人(每場仍維持登錄 13 人出賽)以利球隊測試,但上場仍比照前4節只能2位洋將同時上場規則,第 4 節與延長賽只能上場一位洋將;例行賽則會恢復原本的每場外籍球員登錄名額 2 人,此賽制以利球隊與球迷觀察新洋將人選的實力。

熱身賽賽程

10月8日 10月9日 10月10日
  主隊 客隊 主隊 客隊 主隊 客隊
14:30 新竹街口攻城獅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桃園領航猿 新北國王 桃園領航猿
17:00 高雄鋼鐵人 台北富邦勇士 台北富邦勇士 新北國王 高雄鋼鐵人 新竹街口攻城獅

新竹街口攻城獅

攻城獅隊雖然在跨聯盟熱身賽沒能晉級取得更好的成績,但新秀曾柏喻和外籍生伊波卡的表現相當出色,新洋將班尼特和中華隊歸化中鋒阿提諾的組合也相當令人期待,去年的例行賽龍頭的新竹攻城獅隊,今年能否再次登上例行賽寶座,並如願拿下冠軍獎盃?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台新夢想家除了人氣最高的Formosa Sexy啦啦隊之外,球員們也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與實力,洋將部分夢想家留下了去年的聯盟火鍋王「大B」吉爾貝克,還簽下了前NBA冠軍射手Malcolm Miller,與體能勁爆的Sir’Dominic Pointer,雖然夢想家還有傷病尚未歸隊,但陣容整體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

臺北富邦勇士

臺北富邦勇士隊在二連霸總冠軍後,絲毫沒有停下補強的腳步,休賽季期間除了留下陣中原本的三位洋將之外,今年還加入了菲律賓裔美籍球員Sedrick Barefield(巴爾菲特),和中前鋒D.C.的強森,除了讓他們更能夠應對代表台灣的東超比賽,還能夠在P.league+例行賽佈陣更為多元,朝著三連霸王朝的目標前進。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隊在這個休賽季雖然痛失了最佳防守球員湯瑪士,但在球隊積極的補強下找來了兩位體能出色的洋將夏姆斯和傑梅洛,原本的牧倫斯也成功大瘦身將身體調整成最佳狀態,期待成軍第二年的新北國王能夠帶給球迷更多的驚喜!

高雄鋼鐵人

去年成軍的高雄鋼鐵人隊,雖然找來了前NBA狀元班尼特和有「台灣LBJ」之稱的周儀翔坐鎮,但球隊的表現還是不盡理想,今年休賽季隊制服組做大幅度的調整,洋將部分除了傷癒歸隊哈里斯之外,還找來了年輕體能勁爆的釩斯和鐵米,還有經驗相當豐富的鉑伊坐鎮禁區,期待鋼鐵人隊這次熱身賽在高雄主場能夠換然一新,一甩去年墊底的陰霾!

桃園領航猿

桃園領航猿隊在休賽季選進了新秀狀元和多位潛力小將,教練部分改由去年在T1帶領台中太陽隊拿下亞軍的西班牙籍的卡米諾斯,洋將部分也大換血找來里維羅和沃許本,還有隨著新教練一同前來的錢太洋隊王牌桑尼,期待這支全新的領航猿隊能夠正式起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