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場活動取消!告五人、艾怡良、郭靜等大咖撐起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


下午場活動取消!告五人、艾怡良、郭靜等大咖撐起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

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緊急宣布下午戶外「無懼場」及「愛之市集」取消!10/15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日前一口氣公布號召艾怡良、HUSH、郭靜、戴愛玲、告五人、壞特?te、理想混蛋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連袂登台為「愛」獻唱做公益。然而主辦單位考量戶外場公益演出的音量恐會造成周邊住戶造成影響,又再回頭進一步了解戶外場租規定,《愛之日常音樂節》創辦人暨音樂總監導演郭蘅祈忍痛宣布緊急把10/15當天下午戶外「無懼場」及「愛之市集」取消,並開放全面單買『下午場票』的退票,也於今天凌晨於官網發出道歉聲明。

照片提供:愛之日常音樂節

為此郭蘅祈對於廣大樂迷感到抱歉,特別表示:「在此跟喜愛《愛之日常音樂節》的歌迷朋友深表12萬分的歉意與遺憾!!公益音樂節本應以『善』與『關懷』為出發點為大家帶來愛及希望,在了解到問題後,擔心演出前夕及當天可能會加諸住民噪音困擾,各方工作人員都盡全力幫忙想各種方案後,郭子最後還是忍痛決定盡速决定,取消戶外場演唱會以及市集攤販(兩個活動是連動依存的)的活動。身為一個公益音樂節的發起人,郭蘅祈在決定取消戶外場前,思考在思考:辦公益活動的美意是否因現實與夢想而變質?這是不對的!於是緊急戶外踩煞車。

照片提供:愛之日常音樂節

至於晚上室內「勇氣場」的表演,《愛之日常音樂節》發起人郭蘅祈特別強調:「我們晚上場在室內,完全正常演出!」隨著活動倒數十天,日前晚上「勇氣場」的表演嘉賓包括告五人、萬芳、羅一鈞、SAYA張惠春、艾怡良、郭靜、HUSH、曹雅雯、戴愛玲、PONAY都紛紛到練團室報到彩排,其中密謀將在10/15愛之日常晚上場合體演出的艾怡良、郭靜、HUSH三人在練團室假扮起『霹靂嬌娃』帶大家一起跳蛇舞,連帶萬芳都被感染一起跟著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