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妮CP驚喜合體!溫妮睽違兩年開個唱 《WINNIBAO演唱會》門票熱賣中!


魏妮CP驚喜合體!溫妮睽違兩年開個唱 《WINNIBAO演唱會》門票熱賣中!

日前才宣布參加Legacy「都市女聲」系列,將於10/30在Legacy Taipei、11/19在LegacyTaichung舉辦《WINNIBAO 演唱會》的溫妮 WINNI ,昨晚(10/3)正式發布由溫妮親自作詞的最新單曲〈灰色定格〉MV,好友魏嘉瑩驚喜客串,溫妮更於上週末(10/1)在魏嘉瑩的演唱會上搶先首唱,兩人於MV中上演親密互動戲碼,讓現場觀眾與網友紛紛留言:「魏妮CP太配了吧!互動看了好揪心啊!」

照片提供:WINNI工作室

有別於以往偏可愛、甜美的舞曲創作,溫妮新單曲〈灰色定格〉深入挖掘內心,以更成熟內斂的情感表達,唱出不捨與放下之間的複雜層次變化。〈灰色定格〉曲風為搖滾抒情,音樂團隊也充滿搖滾本色,製作人由曾合作過〈朗朗傷口〉的怕胖團主唱閃亮擔任,邀請從首張單曲〈問你喲〉發行後,一路合作至今的創作夥伴 Emma 郁采真共同填詞譜曲,並找來甫入圍金音獎「最佳樂手獎」的吉他手徐研培、與受金曲金音肯定的渣泥鼓手家誠,以及擊沈女孩貝斯手 Sasha 錄製。

照片提供:WINNI工作室

歌曲開頭直接由溫妮高亢清亮的嗓音破題「天空眼淚是灰色的」,主歌輕輕唱出深陷回憶的哀傷,搭配電吉他音牆一層又一層的鋪疊,彷彿一堵堵高牆將自己困於灰色寂寞裡,再到副歌的放聲吶喊、貝斯與鼓組的節奏變化,展現受困於過往的糾結心境,內心酸澀又忐忑,尚未準備好要放下一切往前走,徹夜未眠轉眼又是天亮的灰色狀態。!

照片提供:WINNI工作室

10/31 生日的溫妮,自 2017 年以來每年都會舉辦個人生日音樂會,近年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演出,因此距離上一次辦實體演唱會已是兩年前,今年溫妮受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邀約,將生日演唱會擴大舉辦為北中兩場,《WINNIBAO 演唱會》10/30 在 Legacy Taipei、11/19 在 Legacy Taichung 開唱,除了目前已透露的嘉賓魏嘉瑩,當日也會邀請神秘嘉賓現身,敬請期待!門票皆可於iNDIEVOX網站購買,演唱會最新資訊與幕後花絮,請鎖定溫妮社群網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