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手指愛心手勢超困惑!Emilia Clarke「面露難色學韓國拍照手勢」引網笑翻:眉毛好搶戲


比手指愛心手勢超困惑!Emilia Clarke「面露難色學韓國拍照手勢」引網笑翻:眉毛好搶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蜜莉克拉克.jpg
艾蜜莉克拉克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自熱播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展露頭角,劇中所飾演的「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一角深受影迷們喜愛!不過她卻曾因腦中長了動脈瘤,險些喪命,在開刀搶救後才有所好轉。最近,Emilia Clarke出席活動大合照時,因不解韓國流行的「手指愛心」而露出極為困惑的表情,搞笑的畫面瞬間登上了熱搜!

看更多:李奧納多關心環保惹議!批評「中國漁民濫捕」遭控辱華 陸網嗆:海王還敢指責我們?

圖片來源:emilia_clarke IG

漫威第五階段最新大作《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請到「龍母」Emilia Clarke擔綱演出,並找回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出演「Nick Fury」,先前於「D23 Expo」公開首波預告後引起關注。Emilia Clarke先前則是被外媒拍到她為了這部戲瘦身的體態,日前又傳出她「向粉絲索取自拍費」的消息,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焦點。

圖片來源:emilia_clarke IG

戲外向來眉開眼笑,親民的Emilia Clarke日前出席位在英國舉辦的「Dream It Con」,當活動結束時,出席的演員們依照指示要來張大合照,在場的新生代演員,如《Heartstopper》的Kit Connor、Joe Locke,《Shadow and Bone》的Shadow and Bone等人紛紛做出了韓國流行的「手指愛心」,一旁的Emilia看到後卻面露難色,明顯不懂這個手勢的意義,其他演員見狀後立刻上前指導她!

圖片來源:Emgot88 Twitter

Emilia Clarke邊看大家的手勢邊擺出「手指愛心」,花了一番時間學習之後,才終於比出了像樣的愛心,但她困惑的神情全被鏡頭記錄下來!網友看到該片段後紛紛表示,「文化衝擊!」、「龍母的眉毛超級搶戲」、「不能理解+1」,她誠心學習外國文化的舉動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太可愛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