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攜女友西班牙度假!「甜抱女兒玩盪鞦韆」引熱議:怎麼還笑得出來?


安柏赫德攜女友西班牙度假!「甜抱女兒玩盪鞦韆」引熱議:怎麼還笑得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最終在強尼戴普7項控訴全部勝訴下,贏得了這場誹謗官司!敗訴的安柏必須支付強尼約新台幣3億元的賠償金,日前屢次傳出她因無法負荷高額賠償金而販售名下不動產,又向圈內好友求助,看似為了籌錢心急如焚!沒想到,最近她竟被外媒拍到現身西班牙度假,頓時掀起網上熱議。

看更多:安柏赫德急籌錢!求助好友「克莉絲汀史都華、瑪格羅比」遭冷落:不是人間蒸發就是劃清關係

圖片來源:amberheardforever IG

安柏赫德8月時曾被拍到帶著女兒現身以色列特拉維夫市,當時她帶著自己年僅1歲的女兒佩姬一同到書店逛了將近一個小時,隨後並與幾位好友聚餐,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安柏穿著一身休閒黑洋裝,頭戴藍色棒球帽,腳踩平底拖鞋,推著嬰兒車看似清閒,沒想到還是被網友吐槽,「嬰兒車上沒有人?」、「賠償金籌到了嗎?」、「好像蠻自在的~」

圖片來源:amberheardforever IG

沒想到最近,安柏赫德又被捕捉到西班牙的度假熱點馬約卡島,這次除了帶上女兒外,還與攝影師女友Bianca Butti同行度假!從外媒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安柏穿著黑色連身褲,盤起頭髮,與女友一同牽著女兒的手逛街,走累了還到盪鞦韆上休息,眉開眼笑的抱著女兒度過這清閒的時光,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表示,「完全看不出來是資金短缺的樣子」、「還可以度假真的爽」、「居然還笑得出來!」

圖片來源:aheardfan IG

事實上,好萊塢消息人士爆料,安柏赫德敗訴後,曾向昔日好友求救,如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真人版芭比」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甚至是先前爆出在電梯中激吻的超模Cara Delevingne,殊不知竟全被回絕!消息人士指出,她的昔日好友們,有些是果斷回絕她的求助,有些甚至是直接消失,與她畫清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