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溥陪歌迷過耶誕 ! 「潮水箴言」十週年演唱會12月小巨蛋登場!


安溥陪歌迷過耶誕 ! 「潮水箴言」十週年演唱會12月小巨蛋登場!

十年的漫長等待,今年秋天,喜歡安溥的樂迷即將在10月14日迎來她睽違十年的第五張創作大碟《9522》;昨(2日)晚上9點,她又搶先公布另一個喜訊:12月24、25日「潮水箴言」十週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安溥說:「每十年一次,我陪我的聽眾一起回望,像潮汐一樣也活在當下。」門票將於10月15日12:00 ibon正式開賣!

這是繼2018年的「煉雲」演唱會後,安溥第二次站上台北小巨蛋,也是「潮水箴言」首次在台北小巨蛋呈現,而作為「潮水箴言」製作人與藝術總監,安溥親自參與演唱會海報構思,創造出一個極其魔幻的時空氛圍。海報由安溥手繪創作,與預告片像是互相對視的動態與靜態,闡述了關於人生、關於時代的魔幻,極似一場超現實的當代藝術展,帶領樂迷在魔幻裡凝視懸崖、面對浪潮。

她對這場演唱會很有信心:「我們出品的演唱會一直都是少見的,觀眾想看的面向一定有一個能夠被滿足。」以大量文學為文本,將電影手法深入貫穿到影像美學,製作團隊的專業技術者,在這裡更像是一名藝術家,安溥與他們碰撞、探討、並實驗,不斷挖掘各自的生命經驗,創造新的視覺舞台形式,讓演唱會製作過程極具「深情」且專注。

原本「潮水箴言」演唱會去年就要登場,但包括疫情等因素在這幾年為時代帶來更大騷動,陰錯陽差,讓等了安溥很久的樂迷,在《9522》專輯之後,緊接著與「潮水箴言」十週年相遇。演出日剛好是平安夜、耶誕節,安溥期待見到大家,讓她當面獻上祝福:「祝福你旅程中的幻覺與沿路的平安,祝福憤怒與哀傷。也祝福時代:它總似候鳥遷徙;和我們對這短暫人生纏繞的愛。」安溥《9522》專輯10月14日數位、實體同步發行;「潮水箴言」演唱會10月15日12:00 於 ibon正式開賣。這是一場回應你的人生的演唱會, 讓堅強的人可以脆弱,讓脆弱的人開始堅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