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與「神級反指標」合作開拍!網笑虧:下個月宣布YT退休


Joeman與「神級反指標」合作開拍!網笑虧:下個月宣布YT退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向來只要介紹棒球隊伍,該隊伍就會輸球,因此又以預測反指標聞名,甚至被網友戲稱是:「棒球界國師」,不過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更新日常及棒球動態的他,近日突然曬出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一起拍影片的幕後照,讓不少網友都擔心笑虧:「Joeman恐宣布YT退休」,意外釣出本人搞笑回應了!

看更多:2022走鐘獎「完整入圍名單」:阿翰九天玄女呼聲高!Joeman 入圍7項 

圖片來源:台南Josh

台南Josh昨(30日)在臉書發文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的他如同以往戴著一頂棒球帽,身穿灰色上衣與Joeman並肩合照,一旁發文透露,大學時期就已經看過Joeman擔任電競圈賽評的影片:「很榮幸這次可以接到邀約一起拍片!」沒想到兩人見面聊天之後才意外得知Joeman是大自己兩屆的同高中學長,相當訝異。

圖片來源:台南Josh

此外,照片釋出後也讓粉絲們都相當好奇影片的拍攝主題,對此,台南Josh也語帶保留的表明不會是身後的窗簾,開玩笑說:「真的不是拍奢華窗簾對決平價窗簾」,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對於兩人的合作相當驚喜,紛紛留言:「期待兩位合作的影片」、「很期待這一集」。

圖片來源:台南Josh

但是台南Josh又因為「反指標」聞名,讓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笑虧:「星海冥王 VS 棒球冥王」、「韭是要對決」、「Joeman很想退休喔哈哈」、「下個月Joeman宣布YT退休」,Joeman事後也在留言區開玩笑回:「希望不會是最後一集」,台南Josh也笑虧:「請問我均價600多的台積電是算奢華還是平價」,搞笑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台南Jos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