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懷孕仍穿高跟鞋上工!遭網提醒「聽說不能…」高EQ回應被讚爆


Sandy懷孕仍穿高跟鞋上工!遭網提醒「聽說不能…」高EQ回應被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自今年1月底與愛情長跑5年的王先生結婚後,便飛往美國展開為期一個多月的蜜月之旅,感情生活相當甜蜜,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自日前驚喜宣布懷孕5個月的消息後仍忙碌於演藝工作,近日更曬出了一張超貼身的洋裝主持活動,好身材讓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驚呼:「確定是孕婦?」

看更多:吳宗憲60大壽曬4孩子合照!「最美小女兒」首度曝光 吳姍儒白眼合照逼哭爸:有你們真好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Sandy昨(30日)在Instagram曬出多張出席主持活動的穿搭美照,畫面中的她身穿一襲寶藍色緊身洋裝,胸前的挖空設計讓她性感的鎖骨線條大方展現,更因為貼身的布料材質讓她纖細苗條的好身材完全藏不住,甚至腳上還採著近10公分的高跟鞋,對於主持活動相當敬業。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此外,Sandy也在文中透露該場主持活動因為疫情延宕了2個月的時間,如今終於成功出席活動也讓她開玩笑說:「今日直接買大送小,也算誠意十足吧嘿嘿哈」,相當幽默。不過,Sandy也坦言近期懷孕的消息曝光後,收到很多人的關心與叮嚀,感謝之餘她也向外界喊話,請大家千萬不用擔心,會好好照照顧自己:「那些『聽說不能』的事情,請相信我會好好評估,做自己的決定,好嗎?」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都對於Sandy維持的好身材驚呼連連:「完全看不出懷孕了啦」、「依然美~真的好藏肚哦」、「妳確定妳是孕婦?」、「這身材也太猛了,誰信妳是孕婦」,也有網友支持她:「過度的『關心』、『建議』、『經驗分享』真的很心累」、「媽媽開心了,寶寶就健康了。媽媽舒服最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