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帝查拉精神同在!漫威總裁親曝「續集不重新選角原因」惹哭影迷


《黑豹2》帝查拉精神同在!漫威總裁親曝「續集不重新選角原因」惹哭影迷

漫威工作室計畫表中的下一部英雄大片,就是預計於今年11月上映的《黑豹2 :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該片將由首集導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回歸執導,但飾演「黑豹」帝查拉的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大腸癌不幸於2020年8月28日逝世,讓不少影迷都相當好奇續集故事將如何發展。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在最近主動回應黑豹不重新選角的背後原因。

圖片來源:IMDb

漫威先前確定了《黑豹2》的安排,為了紀念查德威克鮑斯曼對於該片的貢獻與影響,因此決定不會換人接替他所飾演的帝查拉。最近,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接受《帝國雜誌》訪問時也對此做出了回應,他表示,「漫威之父Stan Lee總說,漫威代表著你窗外的世界,而我們也曾談論過,即使我們的角色是如此奇幻、非凡,但我們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源自人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凱文費吉進一步指出,「世界目前還在消化查德威克的離世,而萊恩(導演)將這點注入到了故事之中!」他更感性的說,「我認為現在要重新選角還太早了」。儘管如此,依舊有部分漫威迷希望看到續集中對於角色的重塑,大家相信「黑豹」角色的存在是在向查德威克鮑斯曼的致敬,且有超過6萬人連署,要求漫威重新選角。

圖片來源:EMPIRE

而漫威高層也曾表示,將不會數位製作查德威克鮑斯曼的影像,用他的數位替身來代替演出帝查拉,因此勢必會由其他人來填補他的位置!日前,片中的其他配角如安琪拉貝瑟、泰諾克烏爾塔、莉蒂西亞萊特等人也在《帝國雜誌》的訪談中暗示了續集的主軸,表示將由「納摩」成為續集的主要反派,而亞特蘭提斯和瓦干達之間也將上演一場大戰,讓影迷們期待電影的上映。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