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進軍日本力推新寫真!挨轟「不想靠身材當花瓶」釣本尊高EQ回應 真實反應遭截圖曝光


林襄進軍日本力推新寫真!挨轟「不想靠身材當花瓶」釣本尊高EQ回應 真實反應遭截圖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更因為身兼《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經理,人氣再度飆升!怎料林襄近期不僅被外界質疑是「假奶」,還發生私密影片外流等多項負面事件,形象備受打擊,就連近期推出第2本寫真書《與你襄愛》後,又遭到網友酸:「我不想靠奶紅不想當花瓶,下一秒出了第二本囉」,對此,她也正面回應了!

看更多:林襄原味髮香卡「單張飆漲7萬起跳」!限量5張全被同一人買下 粉絲爭相搶購收藏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昨(28日)在Instagram發文,宣布自己的第2本寫真書「與你襄愛」將於日本正式開賣,貼文旁還特地用日文解說內容,相當用心,只是沒想到貼文下卻有網友狠酸:「我不想靠奶紅,不想當花瓶,下一秒出了第二本囉~經紀人表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疑似在笑虧林襄近期遭傳的假奶事件,和煽情的直播影片外流後經紀人的回應。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看見該名網友的留言後,心平氣和地向對方解釋:「我沒說不想靠奶當花瓶哦!」怎料該名網友似乎不領情,再度開酸:「難怪會跟孫X在一起,靠奶紅跟靠奶當花瓶是不一樣的,自己說的話要記得!!」林襄對於該名網友的批評,僅以表情符號「@@」冷處理,其他網友見狀後則趕緊留言幫林襄說話:「真的不懂一個好好善良公民不當,偏要當一個鍵盤俠」、「有些人就是嘴巴臭到讓人無法忽略存在感呢」。

圖片來源:林襄IG

事實上,林襄先前曾出面否認「假奶」的傳言,也在在琳妲的頻道上解釋過,自己從小六就開始發育,並且大方透露三圍是「32E、23、33」,同時還請琳妲親手驗證,真實的觸感也讓琳妲忍不住驚呼:「到底誰說妳是假的」,間接澄清假奶的謠言。

圖片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