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恐嚇班上同學!嗆「我爸將成為國王,你給我小心點」惹議 專家曝光驚人內幕


喬治王子恐嚇班上同學!嗆「我爸將成為國王,你給我小心點」惹議 專家曝光驚人內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9日逝世,並於倫敦時間19日上午舉行國葬。威廉王子順勢成為王儲,並被授予「威爾斯親王」的頭銜,而被外界稱為「劍橋三寶」的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也皆是鎂光燈的焦點。特別是目前成為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的喬治王子,最近遭爆恐嚇班上同學的消息,瞬間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金鋼狼為何還活著?「死侍、休傑克曼」同框劇透遭消音 幽默解析引網高度遐想

根據外媒報導,皇室專家凱蒂尼科爾(Katie Nicholl)在新書《新王室》(The New Royals)中透露,現年9歲的喬治王子的轉變,在經歷女王的離世,以及進入新環境學習後,如今,他已經了解英國君主制度,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分,以及未來父親將成為國王的事實。也因如此,在一次與同學的爭執當中,喬治王子竟脫口說出:「我爸將來會當上國王,你最好給我小心點」進而威脅同學,引發外界高度討論。

凱蒂尼科爾更透露,威廉夫婦特意讓小孩在「普通家庭」的認知下長大,不希望孩子們太早受到王室責任的制約,並選擇在適當的時機點,慢慢告訴孩子他們天生被賦予的責任。據悉,喬治王子在7歲生日前都還不知道自己是王子,隨著年紀的增長,喬治王子對於君主制度的觀念更加健全,他也因此懂得用這個身份進入社會。

但其實,喬治王子過去就曾傳出在學校遭到同學排擠,消息指出,在喬治求學期間,同學們會刻意疏離他,不想跟他玩,甚至還會找他麻煩,但他都不敢跟老師告狀,因為擔心這些同學會私下報復他。正因為如此,外界分析,當喬治知道自己的身份後,才會想要利用這個優勢保護自己,儘管他還是小孩,但他的一舉一動都將成為世人放大檢視的對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