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陳意涵大喊電影台詞 !艾薇演戲初體驗笑場獻給那那大師!


化身陳意涵大喊電影台詞 !艾薇演戲初體驗笑場獻給那那大師!

那那大師近期與EMZ昇恆昌共同合作全新歌唱節目《那麼好聽》,就在『EMZ昇恆昌』YouTube頻道播出,首集上線後便獲得不少好評,也將陸續邀請多位歌手進行主題挑戰,激發不同音樂潛能。前兩集邀請「純愛教主」郭靜甩開包袱大唱電音組曲,實力派唱將艾薇詮釋「撕心裂肺超悲傷情歌」,兩位女歌手分別展現驚人唱功,郭靜也難得在鏡頭前大飆海豚音,清脆透亮嗓音讓那那受封她為「純鳥教主」。

化身陳意涵大喊電影台詞 !艾薇演戲初體驗笑場獻給那那大師
照片提供:EMZ昇恆昌

首集嘉賓請到近期發行全新EP《So Lucky》的郭靜,新歌挑戰摩登復古電子節奏的她,其實私下也聽電音歌曲,郭靜精選多首嗨歌一起跟那那PK,兩人不但首次合體熱唱謝金燕的《練舞功》,還把黎明招牌作品《重愛輕友》跟中國娃娃的《單眼皮女生》混音齊唱,旋律節奏竟意外適合,郭靜還爆料:「以前跳啦啦隊時,曾經跳過黎明的《重愛輕友》,而且還跟黎明同台,我們就在後面飛來飛去。」那那大師羨慕回應:「能跟黎明同台有點跩耶!」擁有多首經典情歌的郭靜,被歌迷封為「純愛教主」。

化身陳意涵大喊電影台詞 !艾薇演戲初體驗笑場獻給那那大師
照片提供:EMZ昇恆昌

擁有極高音域的實力派唱將艾薇,被稱為是近期最會唱的歌壇新人,擁有「準歌后接班人」稱號的她,謙虛表示:「很開心大家認可我的歌唱實力,對我也是持續前進的動力」。為了呼應新歌《悲傷的五個步驟》,那那定出「撕心裂肺超悲傷情歌」考題,由艾薇自選大中小悲傷經典情歌來詮釋,包含鄧紫棋的《多遠都要在一起》,以輕柔方式表現內在看似微小卻又心痛的悲傷感及A-Lin的《有一種悲傷》,艾薇完美展現爆發力高音,讓那那忍不住驚呼「歌唱沒有極限」,隨後兩人乾脆上演電影精彩橋段,改由那那大飆高音,讓艾薇來化身陳意涵大喊電影台詞,尚未有演戲經驗的她,初體驗在節目中呈現,忍不住笑場飆喊:「你不要走」,也流露出不同可愛一面。

化身陳意涵大喊電影台詞 !艾薇演戲初體驗笑場獻給那那大師
照片提供:EMZ昇恆昌

除了接受那那出題挑戰,郭靜也在節目獻唱新歌《你怎麼還不睡呢》,以家中三隻貓咪的視角,看透一位夜貓子的生活作息;艾薇則帶來近期發布的新歌《悲傷的五個步驟》,以心理學角度,安撫每個受傷的心,更帶來One Take錄音水準,驚豔全場工作人員。接下來還會有更多主題性歌唱單元,邀請不同歌手登門挑戰,也開放觀眾留言許願,期盼更多音樂人來飆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