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2個月驚爆喜訊!李沛旭樂喊「我們有了」凸肚照曝光網歪樓:應該4個月了


閃婚2個月驚爆喜訊!李沛旭樂喊「我們有了」凸肚照曝光網歪樓:應該4個月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男星李沛旭自今年7月初突然宣布與圈外女友閃婚的消息後,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放閃日常,夫妻倆的感情相當甜蜜。沒想到昨(28日)他突然發動態宣布一項喜訊「我們…有了!!!」但仔細看到影片最後才發現似乎只是小倆口的日常恩愛,相當有趣。

看更多:愛妻買咖啡太辣!2男路人「不顧正宮」轉頭猛盯 李沛旭吃醋宣示主權:這我太太喔! 

圖片來源:李沛旭 Patrick Lee

李沛旭28日在IG的限時動態以及臉書曬出一段與老婆出外逛街的影片,只是影片一旁他卻悄悄寫下:「夫妻日常。今天……要跟大家宣布一個喜訊。」隨後更表示:「我們…有了!!!」雖然乍看之下很像是老婆真的懷孕了,但其實只是愛妻在撫摸著李沛旭凸起的肚子,而老婆目前的身形仍舊維持的相當苗條,完全不像是已經懷孕的樣子。

圖片來源:patricklee_proudtobe
圖片來源:patricklee_proudtobe

不少網友看到李沛旭的「偽喜訊」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笑回:「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哈哈哈,恭喜老爺有了!」、「看來應該4個月了」、「原來是旭旭有了...恭喜啊」、「通常男生懷第一胎會比較辛苦一點,恭喜恭喜」,意外成為笑點。

圖片來源:李沛旭 Patrick Lee

事實上,先前李沛旭曾曬出多張老婆與媽媽一起逛街、在廚房做菜的照片,意外曝光了婆媳之間如朋友般的相處日常,讓李沛旭有感而發:「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婆媳問題,那麼就是這個男人有問題!仔細想想,你會懂的~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同時也向老婆和媽媽喊話:「謝謝兩個我最愛的女人,謝謝老婆,願意相信這個愛我教育我的女人並同等地愛她;謝謝老木(媽媽),願意相信這個我選擇的真愛並視如己出地愛她。妳們皆有著將心比心、良善而充滿愛的靈魂。我很努力、我很幸運,我很幸福」。一番深情告白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