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高雄場演唱會剛秒殺!再加碼宣布「1喜訊」:台中我這不是來了


瘦子高雄場演唱會剛秒殺!再加碼宣布「1喜訊」:台中我這不是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高雄場日前售票秒殺,不少歌迷哀號買不到票希望加場,更有不少歌迷跪求台中場次,瘦子E.SO今天在個人社群上公布加開演唱會台中場次的訊息!

場地落在圓滿劇場,明年2023/1/7-1/8一連開兩場,並寫下:「台中我這不是來了嗎。」門票即將於11/12開賣,歌迷敲碗成功開心歡呼又要搶票了!

來源:本色音樂

瘦子E.SO首次個人演唱會人氣爆棚,一票難求,嘻哈男神魅力人氣驚人,地囚人演唱會一次公布台中兩場場次,直接打破兩個本色音樂的紀錄,第一是場次:本色音樂歷年舉辦的演唱會中,地囚人最多場次目前一共七場,頑童MJ116幹大事演唱會是六場的紀錄,兄弟本色日落黑趴是五場的紀錄。第二,台中首開兩場場次,頑童MJ116跟兄弟本色時,台中都只開一場,同時也創下個人嘻哈演唱會最多場次的紀錄。

來源:本色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