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第二季8選手名單:屁孩、鹿希派宣布參戰!第一季選手回鍋


《大嘻哈時代》第二季8選手名單:屁孩、鹿希派宣布參戰!第一季選手回鍋

台綜《大嘻哈時代》日前宣布第二季即將重磅回歸,從官方公布的海選名單中,可以看到不少知名饒舌歌手的身影,除了屁孩、鹿希派、Barry將參加第二季的海選活動,除此之外不少第一季的選手也準備回鍋,以下將針對正是入選為選手的名單中的8位選手一一做介紹。

看更多:全台嘻哈仔迫不及待大展身手!《大嘻哈時代》第二季即將重磅登場! 

屁孩Ryan

新生代饒舌歌手「屁孩Ryan」曾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並闖入46強,2019年他在《聲林之王》獲得第4名的好成績,推出自創歌曲〈陷阱妹〉、〈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以洗腦的節奏和個性十足的饒舌實力深入人心,更帶動「陷阱妹」這個詞的風潮,在舞台上帥氣十足的屁孩,私底下是個愛搞笑搞怪的人,也因此圈了不少粉絲。

Barry Chen

「絕情少年」Barry Chen陳柏銓曾參加過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在第一季《大嘻哈時代》中他曾在「魔王降臨」7強決定賽以歌曲〈冠軍 Champion〉參加節目,強大的肺活量和灑脫的饒舌風格相當打動觀眾,多年來駕馭各式各樣歌路的Barry今年推出新單曲〈不溫柔情歌〉,並將參加第二季的海選活動,不少粉絲得知他即將進入第二季海選的消息都相當高興。

RPG

饒舌歌手RPG作為蛋堡的學弟,多年來除了見證嘻哈的發展,更從中累積了深厚的饒舌功底,向來以硬派的饒舌風格作為個人特色的RPG,除了實力堅強也有豐富的創作經驗,RPG曾參加第一季《大嘻哈時代》魔王降臨的踢館賽並以Old School風格的饒舌歌曲〈LOVE〉帶給觀眾獨特的聽覺體驗。

鹿希派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LucyPIE」過去曾為了失言爭議公開致歉,復出後又因吸大麻遭警方逮捕,去年底推出專輯《P》的鹿希派,今年一月推出單曲〈Freezing Cold〉,日前他的名字出現在《大嘻哈時代》第二季海選名單中,不少人相當好奇他如果選進《大嘻哈時代》第二季會帶來哪些獨特的創作。

Gummy B

來自台大嘻研社的Gummy B,經常透過《Street Voice街聲》分享自己的歌曲,今年Gummy B釋出全新專輯《安泰 ANTAI》,發布即受到 熊仔、呂士軒、Leo王等歌手前輩的肯定,Gummy B的創作風格清新多元,歌詞編排與設計也可看出他對作詞的靈敏度,成為新生代饒舌歌手的一大代表人物。

IVAN艾文

圖/Facebook「IVAN 艾文

在參加《聲林之王2》拿下亞軍寶座的歌手「IVAN艾文」在比賽中以不少人氣歌曲如《PHYCHO》、《鄉下來的》打開知名度,艾文其後與第二季冠軍艾薇合作歌曲〈Be Alright〉,今年更聯合幾位歌手「AW、PIZZALI、Vigoz Chen、林可綸AcRoss」帶來追夢歌曲《21HOMEBOYZ》。

C.Holly

從選秀節目《DD52》子團「風暴黑桃」發跡的女饒舌歌手「C.Holly」,集饒舌、舞蹈、創作實力於一身的她多年來推出各式各樣的饒舌歌曲,其後更在女團HUR擔任主Rapper之位。

李紅REDLEE

李紅REDLEE以台味十足的台語饒舌在Rapper圈小有名氣,2014年他曾以饒舌樂團「8 Ball八號球」收穫不少人氣,展開個人發展後相繼推出專輯《過山車》、《真正有影》,向來以經典台式風格當作路線的他有不少經典歌曲如〈愛到卡慘死〉、〈一輩子一場夢〉、〈走投無路〉等。

第一季選手回鍋!

在海選名單中,除了可以看到不少具有深厚功底的饒舌歌手,也可看到《大嘻哈時代》第一季的話題選手,像是阿夫 Suhf、Multiverse團員SheATH、SiNNER MOON、SOWUT、青蛙 frog、FRαNKIE 阿法、Black MIC、小卡比、Peatle等人都在名單內,令不少觀眾非常期待他們重新站上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