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強制執行!許藍方「急匯50萬賠償金」給正宮 女律師不忍開酸:博士啊!哪招?


遭強制執行!許藍方「急匯50萬賠償金」給正宮 女律師不忍開酸:博士啊!哪招?

擁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許藍方,自去年爆出與已婚醫師康鈞尉發生婚外情後,被正宮劉友臻醫師提告侵害配偶權,判賠50萬元。近日,劉友臻也在收到賠償後,將全數金額都捐給公益團體,獲得外界醫治好評。不過,有媒體爆料,劉友臻一直都沒有收到賠償,到9月中聲請強制執行後才收到,讓律師李怡貞忍不住PO文狠酸許藍方:「哪招?到底?」

看更多:許藍方不倫戀判賠50萬!元配「曬匯款紀錄」1舉動獲一片好評:高下立判!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李怡貞昨(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稱讚許藍方截至目前為止,唯一值得讚賞的就是「賠償金付得很快」,也認為正宮劉友臻在收到賠償金後,不扣除訴訟成本得情況下,將50萬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勵馨基金會等社福團體的精神值得崇拜。

圖片來源:劉友臻臉書
圖片來源: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然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台北地方法院自7月底判決確定後,劉友臻遲遲未收到賠償也沒得到回應,直到9月中聲請強制執行後,許藍方才主動回應,並且在9月26日將50萬匯入劉友臻戶頭。李怡貞也在看到報導後,再度發文直呼:「是我不察,是我一時誤會,原來是人家聲請強制執行後,怕房子被拍賣,才趕快付錢。唉,博士啊博士!哪招?到底?!」

圖片來源: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事後,李怡貞也在留言區補充,認為正宮劉友臻在不扣除一審律師費,以及強制執行費的情況下,將50萬全部捐給社福團體的精神「根本霸氣」,同時反酸許藍方:「博士不知道有沒有算利息給人家捏?!畢竟洗白的時間也拖延夠久了」,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