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爆熱戀「小22歲人妻律師」!前妻安柏赫德知情後罕見回應:根本不在乎


強尼戴普爆熱戀「小22歲人妻律師」!前妻安柏赫德知情後罕見回應:根本不在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從世紀官司中勝訴後,火速回歸演藝圈的消息備受外界矚目,而他的復出之路從音樂、戲劇、代言一路到先前透過預錄影片,驚喜出現在VMA頒獎典禮的上空,全面宣告自己重操演藝事業,讓不少粉絲皆大歡喜。日前,他驚傳與女律師裘艾兒里奇(Joelle Rich)展開新戀情,消息甚囂塵上,就連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也注意到了此事!

看更多:遭好萊塢好友丟包!安柏赫德幻想「求助安潔莉娜裘莉」腦洞大開:我們是天作之合

圖片來源:johnnydepp36_fan_ IG

根據外媒報導,不久前傳出強尼戴普正在與一名律師秘戀中,這名律師律師並不是替他打贏官司的「聖光女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而是他在2018年聘請打誹謗訴訟的律師裘艾兒里奇(Joelle Rich),消息一出讓外界備感震驚。據悉,數個月前,強尼與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開打時,Joelle雖並非參與其中,但她仍舊以私人身份出席聽證會,力挺強尼戴普。

圖片來源:johnnydepp36_fan_ IG
圖片來源:johnnydeppuruguay IG

消息指出,Joelle通常與強尼戴普約在飯店見面,兩人都相當呵護這段戀情。然而,早些時候,安柏赫德在誹謗官司開打前夕,曾透過媒體發表長文表示自己「還深愛著強尼」,並試圖以柔情攻勢說服陪審團,如今,強尼的新戀情曝光,相關人士對外媒〈Entertainment Tonight〉爆料,安柏在得知這段新戀情後表示,「她不在乎他和誰約會,只想繼續她的生活。」

圖片來源:amberheardfans.iran IG​​​​​

其實,現年37歲的Joelle Rich家境富裕,自己也很會賺錢,是常駐倫敦國際律師事務所「Schillings」的合夥人,年收入至少25萬英鎊(約新台幣888萬),報導指出,她專門替名人打官司,平反有關於媒體、社群上不實傳言的案件,過去合作過的明星包括艾瑪華森(Emma  Watson),哈利王子和老婆梅根瑪凱爾等人。值得注意的是,Joelle除了是人妻,還是兩個小孩的媽,目前她正與結婚11年但分居的老公辦理離婚手續。

圖片來源:johnnydepp36_fan_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