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雙料入圍金馬2大獎!當場「激動尖叫擁抱她」 跨海分享喜悅


周興哲雙料入圍金馬2大獎!當場「激動尖叫擁抱她」 跨海分享喜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第59屆金馬獎27日公佈入圍名單,周興哲(Eric)憑藉首部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風光入圍「最佳新演員獎」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他也開心地與大家分享喜悅!

看更多:金馬59/2022入圍名單出爐!張孝全、張艾嘉爭帝后 柯震東《黑的教育》入圍新導演

來源:星空飛騰

正結束米蘭時裝週工作的周興哲,消息傳來時,人正在機場check in中,經紀人琦琦的手機不斷發出聲響,在臨櫃時她得空瞄了一眼,發現滿是台灣傳來入圍的喜訊,她馬上跟一旁的Eric說:「你入圍了!」周興哲抬起頭淡定回說:「我知道。」但眼中閃出淚光,兩人顧不得正在機場,開心得又抱又叫,讓許多老外為之側目,感染到他倆的喜悅,雖不知情但有人為周興哲鼓掌、歡呼,一路上遇到華人也夾道恭喜他,讓Eric非常感動!

來源:星空飛騰

周興哲首度主演電影,就傳來肯定喜訊,冠軍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風靡一時,最終坐收8千萬票房佳績,並在甫發布的「金馬59」入圍名單中囊括三項大獎入圍,分別是「最佳改編劇本獎」杜政哲、「最佳新演員獎」周興哲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殊榮可喜可賀!

來源:星空飛騰

人在義大利的周興哲,特別越洋用英文寫下入圍感言:「It taste like sweet wine,and it feels like I’m up in the clouds。」他表示入圍就像品嚐了醇美的酒般,飄飄然地宛若漫步在雲端,他更不忘感謝該片所有台前幕後的夥伴們,「有你們,才有這些甜美的果實!」也感謝所有的小興星、媒體先進和電影公司、經紀公司,表示自己將更加努力,以不負大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